【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1)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哇这个标题不会被屏吧hhh

☆账号卡=守护甜心

☆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欢迎订阅,合集周末再创hhh

☆这么沙雕的东西怎么还有后续???

☆欧欧西预警

目录:2   3   4

01.

All Kids hold dream in their soul,

in every they heart,

un would be found,

yet,unseen...

孩子们心里都有一颗蛋,心中的蛋,肉眼无法看见的…理想中的自己。

02.

见鬼的“孩子们心里都有一颗蛋”,我大荣耀联盟今天就要告诉你不仅孩子们有,二三十的汉子们也有!

不就是蛋吗!谁还少一个不成!

03.

职业联盟的这群人虽然是游戏忠实拥护者,其中以叶修为代表。

但不管再怎么喜欢游戏,这群人归根结底还是唯物主义者。

世间有鬼怪?没可能的;

人死后能上天堂?没可能的;

孩子都是天使变成的?没可能的,要真是那我岂不是刚上天就要下来,不干,死都不干。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颗蛋?你做梦呢?这怎么可能?你想吃炒蛋想疯了啊???

联盟的顶梁柱之一孙翔大大,意外的很喜欢这种略为奇幻和少女的剧情,甚至到了现在都还对《守●甜♡》念念不忘,还在闲暇的时候公然复刷。

然而这件事情很快被蓝雨的黄某某揭穿了。

轮回和蓝雨私下里偶尔会来几场友谊赛,在不久前的一次友谊赛中,黄少天黄某某在比赛结束后控制不住自己热爱自由追求自由的心,在轮回骨干成员的房间里面四处溜达。

而当他溜达到孙翔的房间时,他发现了一个正缩在屋子里偷偷摸摸看《守●甜♡》的羊习习。

“哈哈哈哈哈哈哈word天羊习习你多大了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毫不留情的对孙翔表示了嘲笑,“‘每个孩子的心里都有一颗蛋’哈哈哈哈哈哈哈羊习习你多大了哈哈哈哈哈你又不是少了颗蛋为什么要看这种……等等。”

黄少天沉默了,黄少天不说话了,黄少天开始思考了。

“不是吧?羊习习你不会真的少了个那啥……吧?”黄少天的语气充满了试探。

“滚啊!!!”孙翔恼羞成怒,“你才少了个那啥!!!不让人回忆童年的吗你!!!”

“好好好……你继续,你继续,”黄少天慢慢的往外挪,尽量避免再次惹到恼羞成怒的孙翔,“我不打扰你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掌握了一个大秘密,他要跟小伙伴们分享一下。

<返回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我今天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君莫笑: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闭屏。

百花缭乱: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闭屏。

再睡一夏: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闭屏。

王不留行: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闭屏。

迎风布阵: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闭屏。

风城烟雨: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闭屏。

沐雨橙风: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闭屏。

……

索克萨尔:开屏见黄少天,果断闭屏。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别这样这个秘密真的很大啊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少天,说说?[大兵叼烟.jpg]

夜雨声烦:嘿嘿嘿老叶老叶我给你说啊,我今天发现羊习习他,居然看《守●甜♡》啊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我靠!黄少天你完了!JJC走不走我要打爆你!!

夜雨声烦:嘿嘿嘿嘿嘿嘿羊习习你居然是这样的羊习习。

君莫笑: o(*≧▽≦)ツ ~ ┴┴

沐雨橙风: o(*≧▽≦)ツ ~ ┴┴

凤城烟雨: o(*≧▽≦)ツ ~ ┴┴

再睡一夏: o(*≧▽≦)ツ ~ ┴┴

百花缭乱: o(*≧▽≦)ツ ~ ┴┴

迎风布阵: o(*≧▽≦)ツ ~ ┴┴

王不留行: o(*≧▽≦)ツ ~ ┴┴

……

索克萨尔: o(*≧▽≦)ツ ~ ┴┴

一叶之秋:……靠。我咒你们明天开始都多一个蛋!!

君莫笑:哟,孙翔小朋友恼羞成怒了啊。[大兵叼烟.jpg]

君莫笑:得了得了,我也走了,忙着抢boss呢。

04.

第二天起来的叶修看着自己枕边的两颗蛋一脸迷茫:不是说好多个蛋吗……我怎么多了两个??

等等重点有点不对。

我怎么多了两颗蛋???

等等好像和之前没什么区别。

我怎么真的多了两颗蛋???

叶修懵了几秒后猛的下床打开电脑,点开昨天晚上睡觉前毫无消息但是现在已然变成999+的职业选手群聊,开始翻起了消息记录。

<返回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聊天群

                     早上   06:59

夜雨声烦:我靠!!@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你这个小伙子怎么回事???你这一口毒奶????我床上真的多了颗蛋啊????

夜雨声烦:[图片]

一叶之秋:靠大清早的艾特我干嘛啊?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笑我看《守●甜♡》哈哈哈哈哈遭报应了吧!

一叶之秋:……等等,这个蛋和这个花纹。

一叶之秋:黄少天,恭喜你,你即将拥有属于你的心灵之蛋。

夜雨声烦:????啥玩意啊???

                    早上   7:45

索克萨尔:情况我们已经大致了解了,所以现在都谁有……呃,孙翔说的“心灵之蛋”?

索克萨尔:蓝雨有我和少天,蛋的图案是灭神和冰雨的样子。

王不留行:微草就我一个,图案是灭绝星辰。O_o

一枪穿云:轮回、两、银武……

无浪:大概意思和喻队王队一样,轮回只有我和队长有,图案也是各自账号卡武器。

沐雨橙风:兴欣现在是我、方锐和魏老大,叶修哥还没醒不确定,但应该也少不了,图案同样也是银武样式。

君莫笑:哟,讨论起来了?[大兵叼烟.jpg]

君莫笑:那哥就直接说了,我有两个,图案是却邪和千机伞的样子。[表面淡定,内心卧槽.jpg]

沐雨橙风:……该说不愧是叶修哥吗……啊对了叶修哥快下来吃早饭!

索克萨尔:……前辈,各种意义上都很厉害呢。

一枪穿云:前辈、厉害。

君莫笑:那必须的,行了行了我去吃饭了,再聊。

叶修关了群聊,拿起床头的两个蛋就走下楼去。

随着他的走动,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总觉得兜里的蛋发出了一阵轻微的响动,似乎是蛋壳破裂的声音……?

刚坐到座位上模模糊糊反应过来的叶修惊了一下,把一直藏在兜里的两颗蛋掏了出来,果不其然,两颗蛋的正中开始出现一道道裂痕,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逐渐扩大。

没多久,两颗蛋终于是全破了开来。

“master……”先一步出来的是却邪图案的蛋蛋里面的小生物,叶修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确定了这小家伙是一叶之秋,不说其他,那身衣服和手里的却邪不知道凝聚了多少他和他的心血,“我很想你,master想我吗?”

“……我想啊,”叶修笑了笑,手指轻柔的抚上一叶之秋小小的头顶,“我很想一叶,但我觉得一叶在孙翔手里才会把斗神之名发扬光大,一叶不会怪我吧?”

一叶之秋抱住叶修伸来的手指蹭了蹭:“不会的,不会怪master,master最好了。”

“乖。”叶修继续揉了揉对方的头,就转过头看另一颗蛋蛋了。

不出意外的话,这里面应该就是笑笑了吧。

这个想法刚一落下,那颗蛋就裂了开来,一身花花绿绿的小人握着伞飘到了叶修身边。

“是我哟master,”君莫笑笑眯眯的,“我是君莫笑。”

“啊,果然是你啊。”叶修的笑容更无奈了一些,但语气里的放松和愉悦是无论如何都瞒不过去的,“你好啊,笑笑。”

“你好啊,master。”

我最喜欢的master。

“叶修哥叶修哥!!”苏沐橙突然从自己屋子里跑出来,“你快看!!我的这颗蛋好像要破了!!”

“啊,沐橙啊,早上好。”叶修从她笑了笑,才开口安慰,“没事,那是说里面的小家伙要出来了,你看这两个。顺便给你介绍一下,这只是一叶,另一只是笑笑。”

一……只??master你再这样下去会失去你可爱的蛋蛋们的哦qvq

“呜……”画着吞日的蛋晃动几下终于破开,但是里面的小家伙第一时间却不是扑到自家主人怀里,而是径直往叶修这边飘,落到叶修肩膀上不动了,“修修,你好呀,我是沐雨,沐雨橙风哦。”

“呜哇,沐雨都不跟我亲哎。”苏沐橙看着这一幕笑的开怀,她早就知道自家这个哥哥足够惹人喜欢,却没想到连账号卡都这么喜欢他。

#看来有群人的追妻之路还很长,嘻嘻。#

#我哥哥都没追到的人怎么可能让你们先追到,嘻嘻。#

Tbc.

后排艾特白果果 @Amile_白果果 

以及亲友 @昼夜不离 我又还了个坑挖了个大坑

我一点都不难过。

哈哈哈哈哈我就不在群里发了太过羞耻

看完不要打我哈哈哈哈哈

评论(67)
热度(1869)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