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4)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每天都在感慨为什么不被屏


☆账号卡=守护甜心


☆本章又名:记那些兴欣的ooc日常


☆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欢迎订阅,终于有合集了呜呜呜


叶修步伐沉重的走到餐厅,坐下来浑浑噩噩的吃完早饭后又浑浑噩噩的晃进训练室。


如果刚刚君莫笑和一叶之秋的表现证明他随口一说的东西是对的……


他实在无法想象魏琛的形象改造会是一种怎样的奇葩情景。


训练室的大门就在眼前,叶修停下脚步吞了吞口水,四周看了一圈发现没别人在,鼓起勇气按下了门把打开了禁闭的训练室大门。


……啊,总觉得这一开门就要进入什么新世界了呢。


叶修跨进门的时候迷迷糊糊的想着。


“啊!!!”魏琛的声音也不知道为什么显得有些尖锐,“多么完美的手啊!!!”


叶修满脸惊悚的看着眼前这个看着他的手一脸痴迷的魏琛,又看了看魏琛手上熟悉的死亡之手。


哦豁,完蛋。真给他猜中了。


叶修觉得自己就算以后没事干,也可以出去摆摊当算命的了。


嗜手如命魏老大,居然比一身正气方点心更可怕。


这个世界我不懂。


魏琛看着叶修的手十分激动,这么完美的手,除了自己的死亡之手外他还没对哪只手这么喜欢过,为了表达他的喜爱之情,魏琛思考了一会,用自己那把老骨头做出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


概括起来大概就是: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然后准准的单膝落到叶修身前,捧起对方的一只手就开始吸。


啊,手真好吸。


明显不正常的魏琛如此感慨道。


正在叶修寒毛直竖满心惊恐的时候,正气凛然的方锐显然是已经去过餐厅并且确认了叶修吃过早饭之后才来的训练室。


不巧的是,方锐进来的时候,叶修刚刚从这种宛如求婚现场一般的状况中回过神,正打算把自己的手从魏琛手里抽出来。


“呔!!你是哪里来的精怪!!”方锐明显被这种场景吓到了,口不择言的就开始说,“还不快快放开叶修的手!!”


“呵,男人。”魏琛冷笑一声,“你是不会理解我的心情的。”


那种手是世界的珍宝,好看的手是世界的代表的心情,你是不会懂的。      ——by魏琛


“嗯??”方锐愣了,身边有一个淡淡的身影在慢慢浮现,“汝何着品如衣??”


叶修眼神尖的发现那个身影就是海无量的缩小版,结合之前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跟他所说的,他也差不多知道这是守护甜心的形象改造在一点点消失了,只不过方锐可能还要收点影响。


“啥玩意???”魏琛也明显不复刚才的痴汉态势,保持着单膝跪地捧着叶修手的姿势傻呆呆的抬起头,“方点心你怎么回事??”


“啥????”海无量的身影完全显露了出来,方锐也慢慢想起了自己之前干了什么美妙事情,“我靠!!!海无量你和我有仇吗??!!”


方锐崩溃的喊:“一身正气方点心不适合我啊为什么????”


海无量:“哼。我是个正直的气功师。”


说完这句话海无量就飘到了叶修旁边,凑上去轻轻蹭了蹭叶修的脸侧,然后及时的在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要杀过来之前躲开。


“你好,叶修。”海无量轻声说,“我是海无量,一个气功师。”和气冲云水一样的气功师,我也可以让你依靠。


“嗯,我知道了。”叶修怎么可能听不出来这句话的深意,对于兴欣的成员,无论是账号卡还是本人,叶修总是偏爱一些的,况且这些小家伙实在是暖心,“你好,我是叶修。”


不是气冲云水总是看着后背的叶秋,而是叶修。


你们只需要往前冲,我帮你们看着后背,就像当年的一叶之秋和气冲云水。


“卧槽,啥玩意啊???”魏琛终于感觉到自己的姿势不对,猛的弹了起来,却没有松开抓着叶修的手,“我去我怎么就单膝跪地了???”


他的身边有另一个身影变得明显,是迎风布阵。


似乎所有账号卡在见到叶修的第一时间都会抛下自己的主人跑到叶修身边,迎风布阵也不例外,他揣着自己的死亡之手犹犹豫豫的飘到叶修眼前。


然后别别扭扭的把死亡之手递出去:“叶修,我把死亡之手给你啦。”作为定情信物,我就当你答应我啦。


君莫笑&一叶之秋&苏沐秋:对不起我们叶叶没答应过这种要求:)


“……好,谢谢。”叶修看着这个一向对自己的银武很珍惜的家伙就这么把自己的银武递给了自己,心下疑惑的同时感动也不少。


只不过……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叶修迟钝的思考起来。


刚刚和迎风布阵玩完一二三木头人的君莫笑、一叶之秋和海无量:哼。想娶我们修修?做梦去吧。


叶修丝毫不管身后方锐和魏琛就刚才两个人那活似见鬼了一般的形象改造的大吵大闹,挠了挠鼻子就决定先放在一边,转身想去开台电脑和荣耀互相依偎惺惺相惜。


正巧,苏沐橙又急急忙忙跑了过来,身边跟着担心叶修离开这么一会会不会被人拐走了的苏沐秋。


“叶修哥,轮回战队的人说,他们明天要来兴欣,还让我转达一下你,说,”苏沐橙顿了顿,“他们的守护甜心也都出来了,而且争着吵着要见你,还有……”


“‘麻烦前辈帮我们考虑一下住处,虽然S市和H市离得很近,但我们过去到底人生地不熟,况且守护甜心这种事情处理起来也比较麻烦,我们战队打算趁着夏休期在贵地小住一阵,就麻烦前辈了’,”苏沐橙掏出手机照着念,“江副队他是这么说的。”


“……”叶修十分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一本正经念聊天记录的妹妹,叹了口气,“好的吧,我让叶秋帮我另找套房,刚好最近夏休期,我们都一起放个假好了。”


“耶!”苏沐橙高兴的蹦到叶修身上,“叶修哥我就知道你最好啦!!”


一旁的苏沐秋:“……哥哥不好吗?QAQ”


然而沉浸在可以出去玩的美好畅想里的苏沐橙完全没有接收到这个信号,还是叶修实在看不下去苏沐秋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开口安慰到:“没有,我们沐秋大大也可好了。”


“但到底还是我更好一点嘛,呵呵。”


苏沐秋:你还不如不安慰!!【摔】


叶修又和苏沐秋闹了几句,就转头到床边打电话去了,这手机还是叶秋硬塞给叶修的,说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他。


“嘟——”


“喂,你好,哪位?”电话很快接通,那头叶秋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冷淡,叶修摸了摸下巴,倒是没想到这个笨蛋弟弟严肃起来还挺有霸道总裁范儿的。


“是我啊,笨蛋弟弟。”叶修懒懒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叶秋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僵硬了一下。


“混账哥哥,你现在给我打电话干嘛啊?”叶秋对着听筒愤愤不平,他手下桌子上正趴在一个绒毛球上玩的开心的小家伙抬起头懵懵的看了一眼叶秋手里的手机。


“也没啥,”叶修掏了掏耳朵,站在窗边换了个更随意舒服的姿势,“就想问你一下咱家在H市这边有没有房子。”


“你问这种事干嘛?”叶秋看了一眼手边的小家伙,隐隐约约觉得这个电话和他脱不了干系,“有啊,怎么了?”


“给你哥我来一套呗。”叶修还是懒懒散散的样子,“我这边出了点状况,可能之后一阵子兴欣的人会越来越多,我这不是担心兴欣房间不够嘛。”


“……哥,”叶秋听到这些话就已经确定了,“你们那个联盟是不是,也有人多了什么‘心灵之蛋’?”


“是啊,不然我为什么要问你借房子,”叶修应了一声,转眼又反应过来哪里不对,“不是吧,你也有???”


“……是啊,我也有。”叶秋的语气不知为何充满了愤懑,“我这只叫修修。,蛋上那叫一个单调,除了一个双子座图标之外啥也没有。”


叶秋手边的修修好像听到了叶修说话的惊恐声音,他急急忙忙的飞到话筒旁边,软糯糯的说了一句:“修修!!窝坠稀饭你惹!!”


软乎乎的话语从听筒那边传出,不难想到这就是叶秋的守护甜心发出的声音。


叶秋拿过电话,十分无奈的继续听他哥说话。


“怎么回事啊笨蛋弟弟?”叶修懒洋洋的,“我怎么听着这么像我小时候呢?”


“……就是……”叶秋声音小小的嘟囔,“你不用管啦!!房子我会给你安排好,密码锁的那种,你要是想要钥匙的话,我让人多配几把给你送过去。”


“好。”叶修笑着答应,“谢啦,笨蛋弟弟,等我改天回去看你和爸妈啊。”


“哼!你能记起来回家就不错了!”叶秋狠狠地挂了电话,却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叶修什么时候回家的事情。


Tbc.


我终于码完兴欣了呜呜呜


下章就可以码轮回了嘿嘿嘿


一口毒奶奶死全联盟的羊习习只能和叶修修旁边的一叶干瞪眼了哈哈哈哈哈


横刀还没孵出来,不着急,嘿嘿。


评论(15)
热度(11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