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5)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每天都在感慨为什么不被屏


☆账号卡=守护甜心


☆本章又名:记那个兄控但不说的叶秋秋(私心双叶tag


☆带少量非典型水仙叶情节(你妈的幼叶太好吸了


☆前篇戳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或戳合集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叶秋也以最快的速度把自家在H市的某套房子连夜收拾好,密码交给他哥,钥匙也在配好后急急忙忙的送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兴欣成员所居住的上林苑的大门进就被敲响了起来。


叶修被这两天发生的事烦的早早的就醒了,这会听见敲门声正好打着哈欠去开门:“谁啊?”


嚯。叶修一开门就被门外站着的人吓了一跳。


你看这帅气逼人的脸,看这匀称健康的身材,这一看就是我——的亲弟弟。


叶修如此感慨。


“哟,笨蛋弟弟,你怎么来了?”叶修发现来人是叶秋后索性也不故作正经了,懒洋洋的往门框上一靠,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人,笑了,“怎么,我们叶大总裁这么闲吗?还有闲工夫跑来看望他亲哥?”


“滚滚滚。”叶秋没好气的回嘴,“我这是怕你又爽约,我可还记着你昨天电话给我说的到时候回家呢啊,我就来监督监督你。”


话音刚落叶秋又觉得这个理由未免太没说服力,于是他想了想,接着开口补充:“况且,关于这什么‘心灵之蛋’,我也是当事人,要一起讨论这些事情不是什么无理取闹的要求吧?”


敲黑板,叶秋也有“心灵之蛋”,上章刚讲过,没记住的回去复习,等会要考。


“哦……”叶修不在意的随便点了几下头示意自己听到了,不然叶秋又得跟他闹,不过等等……


叶修突然站在原地不动了,叶秋跟在他身后有点茫然,于是他问叶修:“怎么了?”


“你……也有那什么‘心灵之蛋’了?”叶修有些纳闷,“可是你既不玩荣耀也没和联盟或者荣耀这个游戏有什么交集啊?”


“咳……”叶秋尴尬的侧过脸轻咳,“事实上吧……也不是完全没有接触。”比如从来没有落下过一场叶修出战的比赛吗?秋弟弟。


“嗯?你一个人在那说什么呢?”叶修纳闷的看着这个突然开始站在原地碎碎念的笨蛋弟弟,十分不解,他弟以前这么傻吗?


“念叨什么呢那么小点声?”叶修走过去,揪住叶秋的脸肉开始挼弄,“你是不是被谁掉包了啊?笨蛋弟弟?”


“去去去,手拿开。”叶秋保持着脸肉被揪住的狰狞面孔冲叶修翻了个白眼,“你弟我能被谁掉包啊?我看我以后也不用叫你混账哥哥了,笨蛋哥哥怎么样?”


“呵。”叶修松开揪住叶秋脸肉的手,“就算我再怎么笨,也比你聪明的多——离家出走未遂的笨蛋弟弟。”


“靠!!”叶秋炸毛了,“当初是谁把我行李偷走自己跑出家门到最后还回来要我身份证的啊???混账哥哥你就没点对这么坑骗自己弟弟的愧疚之情吗???”


“对不起,没有。”叶修十分冷漠,“你进不进来,不进来我关门了。”


“你说不进我就不进岂不是很没面子。”叶秋蹭的一下站了进来。


“呵呵。”叶修勾勾嘴角笑了,“你的蛋呢?孵出来了吗?拿来我看一眼呗?”


明明是疑问的语气词,叶修偏偏说出一股子肯定的意味来,似乎早就已经对这种场景司空见惯。


“……能不给吗?”叶秋语气弱弱的说,“总觉得……好羞耻啊……”


“嗯?当然不能。”叶修理不直气也壮,“羞耻什么羞耻,你看我们方锐大大和魏琛大大,人家都被迫做出羞耻举动了也没见怎么样。”


“……好吧……”叶秋磨磨唧唧的把一直揣在兜里的手拿出来,手里握着自己的蛋,“看到了不许嘲笑我,虽然对你来说不大可能……”


“呵呵。”叶修挑了挑眉,“当然不可能,拿出来都怂成这样,你的蛋里面到底是什么样的小家伙啊?”


“修修!!”叶秋才磨磨唧唧的把握着自己“心灵之蛋”的手伸展开,蛋里面的小家伙就迫不及待的飞了出来,然后,一下子贴到了叶修脸上,“我超喜欢你的!!”


“……”叶修脸被挡住后懵懵的眨眨眼,总是能从父母珍藏多年的录影带里听到的奶音现在明晃晃的在自己耳畔炸开,就算是适应性再强的人也没法一时之间就轻而易举的接受这个事实,“弟啊……这是你的‘心灵之蛋’?”


“……是啊……”叶秋看着眼前的场景不忍直视的捂住了脸,“这家伙叫修修,说是带着你小时候的一部分性格的样子,总之……”


“总之什么?”叶修依旧眨着眼睛看他,修修在他面上趴着,闻言也回过头来看着叶秋,似乎有看看他打算说自己怎么样。


“……挺可爱的……”叶秋藏在手掌下的脸红成一片,耳根都晕染上一片通红。


何止是可爱,简直可爱过了头。


叶秋觉得自己原本只是滚烫的脸好像一瞬间升高了不知道多少度,那温度甚至烧的他有些微醺的错觉感。


“好啦好啦你先下来,”叶修伸手拍拍还趴在自己面上不动弹的小家伙,“你这样我没法看路啦。”


“好的吧,”修修飘起来,坐在叶修肩头,“修修早上好~叶秋秋他不懂事非得现在来打扰你的不关我的事哦,虽然我也很想见修修。”


“????”叶秋听到这句话觉得自己脸上的热度一下子就全散了,他怎么就忘了这个家伙时而可爱时而可恶的让人想打他呢,“什么叫‘不关你的事’??今天早上吵着闹着要先来”


“略略略。”修修冲叶秋做了个鬼脸,“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修修我就是要见修修你咬我啊。”


“你……”叶秋无语了,这小家伙栽赃别人起来倒是和他哥小时候一模一样,当然,乖巧起来也和他哥小时候没多大区别。


以现在成年人的眼光看,这小家伙撒谎的本事无疑是破绽百出,可是偏偏小时候的叶修从来没在栽赃小叶秋的时候被父母当场揭发过,小时候还以为这是因为他哥天赋异禀,连父母这么大的人都能骗过去,现在嘛……


叶秋看了一眼坐在叶修肩头一脸无辜卖萌的修修,默默的捂住了心口:爸妈,你们不容易,他哥实在是,太可爱了吧??!!


对于这样的翻版小叶修还能怎么办呢?

只能宠着呗。


宠就宠吧,又不是养不起。他现在连他哥都能养起百十来个——虽然他只要这一个就够了——宠一个才巴掌大的小家伙而已,算什么大事?


况且还能以成年人的眼光看小时候的哥哥,血赚不亏。

这辈子没做过这么赚的买卖。


妙极。叶秋秋心里竖起无数根大拇指,面上一片正常的跟他哥和修修扯皮。


“得了得了赶紧进去,”叶秋故作不耐烦的摆摆手催他们两个进门,“大清早的堵门口真不怕别人以为咱是作案团伙啊?”


“呵呵。”叶修只是笑,“你看我堵门口了吗?是你个笨蛋弟弟一直傻不愣登的站在门外才对吧?”


“……”叶秋不说话了,“快快快进去我再跟你说。”


两人一蛋终于坐到沙发上之后,叶秋才悠悠然开口:“其实吧,我过来也没什么事。”


“那你就赶紧回去,多大的人了一天天跟在他哥屁股后面追着。”叶修不以为然。


“……不是,关键就是咱爸好像发现我最近不怎么对劲,他担心我这个状态别说公司了,连自己都管不好,于是他就给我放了个假……”叶秋的语气听起来迟钝极了,“所以我就到你这来了,刚好你们也是为了守护甜心的事情才要房子的吧,我也是当事人嘛。”


“有道理。”叶修拍了下手,笑着说,“早说嘛,不过弟啊,你给哥解释一下,你的守护甜心为什么会是哥小时候啊?”


……噫。叶秋看着叶修的笑脸无端打了个寒颤。


“就……我想成为你那样的人嘛。”叶秋虚虚的说,“毕竟我当初也是想离家出走的,谁知道被你走成了,我当然想成为你这样可以成功离家出走的人啊!没什么问题!”


“……”叶修十分无语。


“弟啊,是哥不对,哥就这么几年没见你,你怎么就把自己搞成这个傻样子?”叶修停了一会,似乎是在组织语言,“还想离家出走,我看你是傻的差不多了。”


“……你才傻!!混账哥哥!!”叶秋恼羞成怒。


“当当当——”富有节奏的敲门声又一次响起,正巧这会苏沐橙起来了,她看了一眼大厅坐着的两个人,司空见惯的不做搭理,打着哈欠去开门了。


“啊……”开门之后苏沐橙愣了愣,下一秒她转头对叶修说,“叶修哥!!轮回的人来啦!”


Tbc.


小剧场:


事实上轮回一群人在门外站了挺久的了。


一直在纠结到底怎么问好的周泽楷在听到门内隐隐约约传来一句控制不好音量的“……混账……!!”之后,十分激动的直接敲开了门。


小周:前辈……!!(英雄救美的时刻到了!


评论(11)
热度(10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