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7)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账号卡=守护甜心

☆本章又名:好蛋和坏蛋的区分度

☆前篇戳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或戳合集

“哟,”叶修打开门,看清门外站着的人时笑了笑,靠着门框说,“这不是羊习习和九点水嘛,怎么?跑我这来避难来了?”

“前辈,”江波涛无奈的笑笑,“这种时候就别开玩笑了,先放我们进去不行么?况且确实有东西朝这边来了,只不过……”

“不过什么?”叶修只是看着他,也没打算让开地方让他们进屋,“九点水你不说清楚是不会让你们进的哦?”

“叶修你就在这东扯西扯扯鬼去吧你!!”一直站在旁边插不上话的孙翔急了,“我们队长是不是在里面?!真的有东西过来了你快让我们进去!!”

“好好好,”叶修状似无奈的让开了身子率先走了进去,“最后一个进来的记得关门哈,别给我把什么小偷放进来了啊!”

“知道知道,这种事情哪用你说啊。”孙翔嘟嘟囔囔的跟在江波涛身后走了进来,手上还不忘老老实实的关上门。

“前辈,”周泽楷一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见到叶修回来对他露出一个笑脸,当看到紧跟着叶修进来的两个人时,面上鲜少的露出点疑惑的意味来,“你们两个……?”

“队长,我们的目的大概是一样的吧?”江波涛对着周泽楷摆了摆手算作打招呼,然后肯定了周泽楷的疑问。

目的一样。

我也是冲着叶修来的。

我也是冲着关于“心灵之蛋”的事情来的。

而且目前我了解到的还要比你多一些。

“前辈,打招呼这种事情也就到这里吧,现在是该聊聊正事了,”江波涛随意的坐在了沙发上,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让它看起来多些正经的意味,“正如刚刚羊习……哦不是,是孙翔所说的,在我们过来的路上确实看到了某种不合常理的东西朝这边过来了。”

“嗯?”叶修坐在沙发的另一边兴致缺缺的托着腮,听到这话有了些乐趣,抬起头挑了挑眉,仍旧托着下巴看着江波涛,“怎么个不合常理?”

“呃……”江波涛似乎想起了什么,语气稍微有些尴尬,“比如……会在天上飞来飞去的……”

“鸟?”叶修噘噘嘴,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吧?

“不是,”江波涛咳了咳,清清嗓子接着说,“是……松花蛋,或者说皮蛋,总之是什么黑色的鸡蛋大小的东西朝这边来了。”

叶修:???

周泽楷:???

叶秋:???

“等等……抱歉打扰一下,你们是说有一个黑皮蛋往这边来了……?”叶秋尽力理解着这放在平常很好理解、但在此刻却显得异常复杂的话语,“可是按常理来讲,谁家蛋会在天上飞啊???还是皮蛋???”

“但是,确实就是皮蛋的颜色啊。”江波涛叹了口气,对于这种非自然现象显然也很无奈,“但有一点,这个蛋的速度比开车真的慢了不知道多少,到这里还要一段时间。再者这东西也就一个普通鸡蛋大小,要不是有无浪提醒,我们甚至根本就发现不了这个东西,更别提知道它要去哪了。”

“哎,无浪?无浪也孵出来了?”叶修眼睛亮了亮,显然对于见识联盟成员的守护甜心这件事热情十分高涨,“哪呢哪呢?”

“在这!”江波涛的连帽衫兜帽里突然传出闷闷的一声,然后一只小手从帽子里探出来挥了挥,动作做完之后才有一个小身影从帽子里飞了出来。

然后理所当然的,所有蛋蛋见到叶修的第一反应是抛下主人转投叶修怀抱。

“要给修修比心心!”无浪飞过来之后,挥舞着手里的武器在叶修面前比划了个心形,“我终于见到修修啦。”

孙翔看着这一幕总有一种父子相见的感觉,总觉得这个时候不大适合打扰他们,但是一直压在他心上的疑问还是促使他开口打破了这种父子相亲的场面。

不过说起来,要说父子相见不也应该是无浪和江波涛吗,为什么在这个两个相处的时候什么都没感觉到,反而是叶修和无浪放到一起的时候这种感觉异常的强烈呢???

“叶修,”孙翔理了理思路,开口发问,“那个……一叶之秋是在你这吗?”

“啊、是啊,怎么了?”叶修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一叶之秋本身就是在他手里诞生的,蛋在他这里也没什么吧?

除非……

“哎呦,羊习习同学,你该不会是没蛋吧?”叶修任由无浪在他身边晃来晃去,期间一枪穿云还跑过来和无浪闹了一阵,“怎么?横刀没跟着你?”

“我没看见啊。”孙翔本人也是一脸迷茫,他在粉丝眼里正式混出名气起就在用一叶之秋这张账号卡,“我去我不会是所有联盟战队代表里唯一一个没有蛋的吧???”

“可能是因为,这场事情的发生有你的原因在内?”江波涛思索半天也只能想出这一个理由了,“毕竟这些蛋是在你说要画个圈圈诅咒我们那天晚上之后出现的。”

“呃……”孙翔一时半会有些不知道说什么,虽然他也觉得这件事应该和他有关系,但不代表他的一句话威力那么大吧?

“哟呵,你还真的是没蛋啊?”叶修带着点调侃的意味说,“那羊习习同学什么时候才能在这个连女性成员都有蛋的联盟里闯出一番天地啊。”

“我……!”孙翔涨红了脸,显然是不知道怎么怼回去才好。

正巧这个时候苏沐橙带着苏沐秋、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下来了,她依稀觉得客厅的氛围有些不对劲,眼尖的看到孙翔后便开口调侃他:

“哎呀,这不是孙翔吗?一叶在叶修哥这的话,你的呢?不会连女同志们都有了你也没有吧?”

该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吗……

刚刚从叶修嘴里听到了类似的话的轮回三人组默默无语,这两个人都是什么神奇的脑回路,连怼人都是不带思考的一副样子。

“噗。”叶修眼见孙翔的脸已经涨的不能更红,再加上自家妹子刚刚和自己如出一辙的吐槽,忍不住笑了出来,“沐橙你也别调侃他了,这刚刚才被我这么说了一句。”

“我们要照顾一下小朋友的自尊心嘛。”叶修冲苏沐橙的方向比了个wink。

“好的叶修哥没问题叶修哥!”苏沐橙敬了个不标准的礼,等她走到叶修旁边的时候就忍不住笑倒在沙发上,“哈哈哈哈哈叶修哥你好可爱啊!”

叶修:喵喵喵??

叶秋:不行混账哥哥的wink只能是我的!!

苏沐秋:……这么久不见阿修撩人的功力真是愈发见长啊……

苏沐橙:完了完了不想让叶修哥当我嫂子了,不如直接当我媳妇吧w

周泽楷:前辈……可爱(*╹▽╹*)

江波涛:没想到叶神也能这么……撩人呢……

孙翔:我去我去这个男人冲着别人瞎比什么wink呢我才不喜欢你勾搭我也没有用!!

“master,有些事情要发生了,”君莫笑和一叶之秋飘过来挤掉黏在叶修肩膀上的无浪和一直待在叶修头上的一枪穿云,然后一只一边坐在了叶修的肩膀上,“例如……刚刚江副队他们提到的,无浪在过来的时候发现的皮蛋。”

“嗯……那个皮蛋到底是什么东西?”叶修眨眨眼,终于问到了中心问题上,“这和你们有关系么?”

“有的,关系还很大。”君莫笑开始解释起来,“就好比正常鸡蛋有好有坏一样,‘心灵之蛋’其实也是分好与坏的,像我们这一群,因为master你们对于荣耀极为热爱,所以我们自然而然的寄托着你们对荣耀的爱而诞生,寄托的形体就是账号卡啦;像叶秋秋这样的,是因为对某个人或者某种人有着极大的向往或者某种感情,所以也可以诞生同样的生灵。”

“唔……”叶秋听到这,捡起沙发上的抱枕遮住自己的脸,放任自己在沙发上倒来倒去,最后径直的把头撞到了叶修的肩膀上,保持住这个姿势不再动弹,然后继续听君莫笑的解释。

“但是同样的,每个人都有梦想,但不代表每个人都可以实现它,更不代表每个人都可以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从来没有烦恼,当这种因为梦想实现受到阻碍或者难以实现的烦恼累积到一定程度时,‘心灵之蛋’这种存在会脱离宿体,也会被打上代表‘否认’的叉号。”

“这代表着——‘我已经不相信这个梦想可以实现了,所以梦想什么的还是离我远一点好’一类的极为消极的想法。”

“由这种原因出现的‘心灵之蛋’,被守护甜心的世界统称为‘坏蛋’。”君莫笑解释完了,他摊摊手,“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其他的……”

“君莫笑你等一下,”一直安静地坐在叶修另一边肩膀的一叶之秋突然出声打断了君莫笑接下来的话,“那群家伙——‘坏蛋’——已经过来了。”

“这么快?!”君莫笑看起来震惊极了,“不应该吧?那群家伙的速度比正常人开车慢了不知道几百倍,也就只有攻击人的时候能让它们看起来有点动力了啊?”

“那个……”江波涛看了看情况,觉得还是说明一下比较好,“事实上在差不多一个小时之前,那群……坏蛋就已经在冲着这边来了。”

“你不早说???!!!”在场的守护甜心除了无浪和一枪穿云之外一齐转头对着江波涛大喊。

“完了完了什么都没告诉你们呢,”君莫笑从叶修的肩膀上站了起来念叨,“这下子要怎么办啊?当打羽毛球把坏蛋拍回去吗??”

“其实……我觉得可以。”叶修弱弱的举起手,羽毛球拍蛋这个想法他觉得可以。

“master别闹,不过对你们来说不解释应该也没什么,反正也就是类似于巴○○小魔仙一类的羞耻变身剧情嘛……能力就是你们每个人账号卡职业的技能啦。”君莫笑释怀了,毕竟荣耀教科书在这,不会出什么大事的吧。

“可是,我没有守护甜心这种东西啊?”孙翔冲着君莫笑这个疑似守护甜心头子的人发出质疑。

“哦,你用一叶应付一下就好,毕竟你好歹也是现任一叶之秋的主人。”君莫笑瞟了他一眼,淡淡的说,“事先声明你的守护甜心应该是横刀才对,但是那家伙有点闹别扭,大概就是现在不大想见你,改天去和他好好交流吧。”

“没有主人的守护甜心……”君莫笑低声说,“根本就没有未来可言。”

Tbc.

哦豁我终于要写到正剧了吗。

激动.jpg

小声说一句,电脑打字是真的爽。

今天想双更(死亡警告

评论(22)
热度(8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