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8)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账号卡=守护甜心

☆啊我终于把蛋蛋修好了(什

☆本章又名:荣耀之神杀(?)蛋记

哦应该叫荣耀之神被蛋宠记

☆前篇戳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或戳合集

叶修似有所感的摸了摸君莫笑的头,扭过头凑近他耳边悄声说:“没事的笑笑,我和沐橙都会陪着你的。”

“可你不是又要退役了吗?”君莫笑不爽的抬起头怒视这眼前这个把他从伤感中拉出来的人,语气里难免的带了点担心自己又被抛弃的委屈,“到时候你怎么陪我?”

“我可以偷偷跑回来的嘛。”叶修小声的回他,“叶秋那个笨蛋弟弟要真的能看住我,也不至于这么久了都没拦着我打比赛啊。”

“哦……这样啊。”另一个充满幽怨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看不住你啊?”

“……”正在说悄悄话的叶修和君莫笑听到这个声音都是忍不住颤抖了一下,随即缓缓的扭过头去。

“嗯?”叶秋站在他们俩身后抱着手,脸上的表情充满了阴沉。

“并没有,你听错了。”叶修故作冷静的开始解释,“你该休息了,看把你累的连话都听不清了。”

“呵呵,是吗。”叶秋慢慢的笑起来,“那哥你陪我一起去休息吧?”

“喂喂……”站在旁边看着他们兄弟二人相处许久的轮回众觉得自己被忽视了好久,最后还是江波涛没忍住先开口打断了这两个人无边无际的斗嘴,“前辈,不是我说,你们还记得那什么‘坏蛋’马上就要过来了吗?”

“……对哦。”叶修先是一愣,旋即猛的想起自己刚刚注意到君莫笑情绪不大对劲之后就一心想着怎么哄好自家守护甜心,完全忘了这回事。

当然,导致叶修忘事的君莫笑本蛋和一听到他哥说再溜出来就失心疯的叶秋反应跟叶修没什么两样。

“所以,刚刚说的‘变身’是怎么回事呢?”叶修想了想刚才的对话,挑着重点接着问下去,“总不会……”

“是有口令的哦。”一叶之秋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看着眼前的一众人,“口令是……‘我的心 Unlock’,喊出来就可以变身了。”

“……靠。”叶修和叶秋发挥了双胞胎强大的心灵感应,难得抛弃了精英总裁和电竞大神的身份,异口同声的爆了声粗口。

“啊呀,”一枪穿云一直在叶修的身边飘来飘去,直到这个时候才坐回了周泽楷的肩膀上,他提醒在场的一群人,“坏蛋好像已经到了哦?出去看看吧。”

“那……走吧。”叶修咽了咽口水,准备出门直面松花蛋……啊不是,是皮蛋……也不是,是坏蛋。

“嗯,走吧。”江波涛附议,“待在屋子里也不是个事,况且这群家伙一看就是冲着我们来的,我们如果坐视不管,也不知道这会不会给其他民众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

“嗯,”周泽楷轻轻颔首,话语一如既往的简洁明了,“走。”

“那啥,叶修……”孙翔暴躁的挠了挠头,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帮上什么忙,“等一下要是有事情的话,一叶之秋先借我用一下吧?”

“可以啊。”叶修点点头,然后又困惑的看他一眼,“一叶现在本来就是你的账号卡,你使用还要问我吗?”

“我……”这不是尊重你吗?不然的话印象分那么低怎么把你变成我媳妇?

孙翔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叶之秋打断了:“当然要!”

坚定异常的说完这三个字,一叶之秋扭头看了一眼孙翔,那眼神别人说不好孙翔却是看的明明白白:呵,想追修修?下辈子去吧,你个自大的沙雕。

然后孙翔又看着一叶之秋转过头去对叶修继续说:“我是修修的账号卡嘛,当然要经过修修同意才可以!”

……好,很好,是他孙翔小瞧这些账号卡为了取得叶修注意的没脸没皮程度了。

“你啊……”叶修戳戳一叶之秋的额头,“你们两个都是多久的搭档了,还为了这种事情闹矛盾,幼不幼稚?我们先去看看情况吧,一叶乖。”

“嗯。”一叶之秋收到安抚之后乖巧的点点头,飞回了原先自己在的肩头。

于是这一行人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浩浩荡荡的往门口走去,神情肃穆,表情庄重,乍一看倒还真像是要去干什么大事情,还抱着赴死一样的决心。

——其实本来也就是有着赴死的决心啊?!

——松花蛋也是很可怕的好吗?!

一行人以叶修为首走到了门口,然后在那里停顿了一会。

叶修手握在门把手上,深呼吸了一口气,扭头对身后的同胞们说:“兄弟们,我开了,如果有什么问题请先保护我方女选手。”

“你赶紧开吧,”叶秋站在他哥后面的位置,闻言探出头来对他哥翻了个白眼,“温馨提示,只有我才是你兄弟。”

“比赛、兄弟……”周泽楷满脸不满,努力的反驳着叶秋的话。

“叶先生说笑了,这年头打电竞的也没几个人没有过称兄道弟的经历,这么说来我们和叶神也算是兄弟了。”江波涛笑笑,并不打算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纠缠,大家互相知道就好了嘛,“叶神还是开门吧,早点见识到也好早点了解。”

“哦。”叶修又咽了口口水,手下门把缓缓转动。

门开了。

“哎呦我去!”叶修觉得自己好像被什么玩意撞了一下,力道不大,也不是很疼,就好像是被飞过来的乒乓球或是羽毛球一类的小东西打了一下,“什么东西??”

“呃……”其他的人言语开始含糊不清,“也没什么……就是……”一个松花蛋而已。

但是叶修被砸的眼泪汪汪满脸困惑的样子真的是好可爱好想太阳啊!!!

“嗯?”叶修见半晌也没人给个准确回复,奇怪的抬起头看了一眼前方,就看到了一颗松花蛋,“……这不会就是……吧?”

“……是的。”君莫笑满脸嫌弃的看着在屋前的空地上四处乱飞的黑色蛋蛋,颇为无奈还尴尬,“这就是我们说的‘坏蛋’,当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货就这么小一点,撞人都撞不疼。”

“……噗。”叶修没忍住,一手揉额头一手捂着嘴噗噗的笑个没完,“这皮蛋还挺可爱的是吧哈哈哈哈哈……”

“前辈。”周泽楷走上前拍拍了叶修笑的直不起来的腰板,对难得笑的这么开怀的叶修感到无奈又不忍心打扰,“看。”

“嗯?什么啊?”叶修听到这句话以为发生了什么,抹着眼角抬起头。

然后,他看到了在他面前搔首弄姿手舞足蹈(?)的一颗松花蛋。

叶修:“嗯????这蛋怎么还会跳舞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听到这开始毫不留情的嘲笑他,“蛋怎么跳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这分明是在向你示威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坏蛋扭了一会,发现叶修并不理解它想表达的意思,索性不顾君莫笑和一叶之秋那看破一切还想碎蛋的目光,径直飞到叶修脸旁蹭了蹭。

坏蛋:呜哇叶修修的脸超软的呜呜呜[人间值得.jpg]

君莫笑:……

一叶之秋:……

靠!

“……喵喵喵???”叶修懵逼的感受着一边脸颊上传来的冰凉顺滑的蛋壳触感,深感迷茫的同时也对这些无论好的坏的心灵之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好摸!舒服!夏天可以当冰袋用!

“没想到叶神……连对坏蛋都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啊……”江波涛艰难的组织起语言,天知道他有多想把那个黑皮蛋摘下来自己蹭上去。

“你你你……不知廉耻!”孙翔脸色爆红的听着叶修嘴里无意识发出的“喵喵”声,配上那一脸懵逼的小表情,孙翔又一次……羞涩了。

“前辈……”周泽楷是典型的心动不如行动代言人,他直接走到叶修身后,把下巴挂在对方的一肩上,侧过脸蹭了蹭叶修的另一半脸颊,“好软……”

是吧是吧!!!还在蹭来蹭去的坏蛋好像听懂了这句话,脸也不蹭了,兴高采烈的昂起蛋壳尖上下摆动,疯狂的赞同周泽楷的说法。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被挤在肩膀上动弹不得,两边的一人一蛋把这两个小家伙挤的脸都快要皱到一起去了。

君莫笑:“唔唔唔……唔唔唔!!!”

君莫笑:你们都快点给我起来!!!有没有点敌对方的自觉啊??!!

一叶之秋:“唔……唔唔唔……”

一叶之秋:修修QAQ……脸疼……

叶修:“噗。”

叶修抬起两只手把一人一蛋都推开一点,倒也不好对着一个乖巧的后辈和一颗蛋念叨什么:“行了行了,再蹭下去脸非得给你们蹭大了不可。”

“所以这颗坏蛋似乎和一般意义上的坏蛋不大一样呢?”叶修点一点那颗蛋蛋,“或许能问出点什么。”

Tbc.

不要脸的求个小红心小蓝手?

qvq.

关注就不用了1k的flag倒了我要出大事的(小声bb

评论(26)
热度(7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