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10)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账号卡=守护甜心

☆前篇戳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或戳合集

☆处理人物戏份是个什么艰难的任务

被叶修戳的那颗紫色蛋蛋没有什么表示,只是随着叶修的动作前后晃动几下,看起来是在思考要不要答应这个请求。

叶修松开手指,耐心的维持着单膝蹲下的姿势看着对方,目光柔和。

没过多久,那颗紫色的蛋蛋终于缓慢的上下浮动了几下,像是同意了一样,然后离它最近的叶修就听到了蛋壳上传来的清脆的“咔嚓”声。

这动静,和一叶还有笑笑破壳的时候是一样的。叶修顿时反应过来,这是同意自己刚刚的请求了!

唔,据说是另一大反派的迷之蛋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叶修换了个姿势,规规矩矩的蹲好,胳膊肘架在腿膝盖上撑着脸,整个人看上去放松且随意。

且不说还没露出真面目的迷之蛋,单就一直站在叶修身后看着他和迷之蛋互动的一群人早就快把持不住自己了。

——呜呜呜呜呜想扑上去抱住这只修修然后抢回家里怎么办??qwq

下一秒又残忍的自己打破自己的念头:不行不行小舅子还在这呢,忍住、控制我自己,盯一盯诸位情敌的面部表情就可以安慰自己了,他们一定也是这么想的哈哈哈哈哈。

紧接着,喜闻乐见的事情发生了,身后一群人面面相觑,带着幸灾乐祸的表情打算看看其他情敌的狰狞面孔,然后他们发现看的每一个人和自己都是一个表情。

小舅子呢?小舅子一脸冷漠的抱着手,安然自若的看着眼前这群人互相嘲讽。

呵,我哥还是我哥,你们这群男人是不是想的有点多?:)

身后的人怎么争风吃醋,叶修现在是没什么心情顾及的,他一心一意的盯着眼前这颗蛋壳一点点破碎、不停地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的小东西,满心满眼都在期待里面的小家伙会是什么样子。

别人心中理想的自己……是什么样的呢?

叶修想想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再想想别的职业选手的守护甜心似乎都是各自的账号卡,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有些犹豫。

他们这群人……总不可能期待着变成账号卡吧???

虽然确实是喜爱荣耀喜爱到了骨子里,但是变成账号卡什么的,想想好神奇哦。

叶修胡思乱想完,才回过神的时候,身前的小迷蛋壳已经彻底打开了,他身后那一群几分钟前还在互相拉拉扯扯、你嘲笑我我嘲笑你的幼儿园刚毕业的职业选手连带着他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全都挤到了他身边,眨巴着一双双眼睛眼巴巴的看着身前的小迷,好像能隔着还没分开的蛋壳就能看清里面的小家伙是什么样子一样。

小迷顿了顿,似乎不太想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把自己外面的蛋壳抛开,但过了一会,里面的又开始有了动静。

这只不知从哪里来的迷之蛋里面的小家伙到底在这一群人的注视下露出了真面目:

新出现的守护甜心穿着黑色的燕尾服,坐在高凳上,坐姿优雅,身前是一架钢琴。

嗯,看起来是很漂亮乖巧的孩子。没看到正脸前的联盟一众连带叶秋都是这么想的。

当他们的视线逐渐上移,看到被他们称为小迷对小家伙正脸时,这一群人总觉得依稀听到了一阵阵下巴砸地的声响。

嘶——这个小家伙的正脸,怎么长得跟叶修修一模一样???

哦,不过也有可能是叶秋啊。毕竟这个气质,还是比较符合叶秋的。

叶秋突然觉得有点牙疼,作为叶修的孪生兄弟,他当然知道这个刚刚露出真面目的小家伙不可能是他自己的守护甜心。

那就只可能是和他面容十分相似的他哥了。

……等等,不对啊。

叶秋看了看小迷身后渐渐消失的紫色蛋壳,觉得有哪里不对,然后他转过身背对所有人,悄咪咪的从衣兜里掏出了自家守护甜心——修修。

对,这个口嫌体正直到一种境界甚至有些时候可以和羊习习媲美的叶总裁,随身携带自家哥哥幼年版守护甜心一只,除了混蛋哥哥谁也不给看,宝贝的跟个什么似的。

叶秋点了点蛋壳:“修修,快出来,我问你个问题你再继续休息啊。”

“唔……”上半蛋壳浮起来消失,修修做起来迷迷瞪瞪揉了揉眼睛,软软糯糯的开口,“怎么了鸭秋秋?我好困所以你快一点说哦。”

哦,妈的。叶秋默默捂心口,这谁顶得住啊。

“……修修?”虽然能看出来小舅子叶秋很努力的在掩埋自己家的守护甜心这么可爱的事情,但是联盟所有人对有关叶修的消息都是极为灵敏的,叶秋的谈话声一出就吸引了一堆人凑过来看,然后一个个倒地不起。

啊麻麻,好可爱,我圆满了。(ˇωˇ」∠)_

所以为什么他们不能拥有一只叶修修?!

“啊其实我是想问,迷之蛋是怎么形成的啊?”叶秋顶着一道道杀人般的目光,咽了咽口水有些艰难的问。

“咦?迷之蛋?”修修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你们已经碰到迷之蛋了吗?!”

“不……准确的说,是我哥碰到的。”叶秋无奈的侧了侧身,让修修能看到那边的场景。

叶修在最初的惊异过后,十分好奇的看着这个和自己有着相同面容只不过更为稚嫩的守护甜心,总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是……我的理想吗?”

修修看了眼那边,又坐回蛋壳咬着手指想了想,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头上的呆毛也蔫哒哒的,没一点精气神:“我也说不清楚鸭……秋秋还是听笑笑和一叶怎么说叭……”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一直坐在叶修肩上和小迷面对面,听到身前身后的动静,一直到这个时候才觉得自己总算有了点用处。

又是他们争先恐后的开口解释:“其实迷之蛋形成挺简单的/蛮简单的,”

“你先/我先说。”

“算了你先你先,”君莫笑没好气的摆摆手,让一叶之秋开口,“好好把握机会哦亲亲。”

“行了吧你,”一叶之秋毫不客气的对着君莫笑翻了个白眼,“其实迷之蛋就是——”

“感到迷茫的理想。”君莫笑懒洋洋的补充。

“……说好的我说呢?”一叶之秋已经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了,他翻了个幅度比上一次更大的白眼,接着说,“坏蛋是因为心灵之蛋的主人对于自己的理想有了怀疑,但是迷之蛋是因为人为引诱,就好比你本来只是有一点点的烦闷,但是有人能凭借某种手段来影响你的看法。”

“也就是,激化你的消极情绪。”一叶之秋的面色随着说明一点点严肃起来,“这种人一般都是想靠着引诱他人心灵之蛋的变化达到某种目的,而且,通常不是什么好事。”

“……”叶修抿了抿唇,有点艰难的继续问下去,“那小迷其实……”

“……应该是的。”一叶之秋低下头,声音愈发细弱,“小迷应该,是master你曾经有过又被放弃的梦想。”

“这样。”叶修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然后他嘴角突然扯起一抹笑,“我都没想过我居然还想过当个钢琴家,大概是小时候弹钢琴发现自己还有那么点天赋吧。”

然后叶修冲钢琴家打扮的小迷伸出手,对方歪了歪头,反应过来之后不发一言的飞过来坐在了他手中央,睁着眼睛静静的看着他。

“没关系,起码我们家这个小家伙没被别人拐走,这不是回来了吗。”叶修用另一只手点了点他的鼻尖,被对方有些不满的抱住了手指慢慢啃咬,“那就证明我起码还是正直的嘛。”

“……修、修,不伤心。”有一个细弱的声音从叶修附近传过来,“我、我肥来了……不难过……”

叶修思考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指尖已经没有那种舌头轻轻划过的濡湿感了,他惊奇的看着小迷:“小迷……是你说的话吗???”

“修修……不难过,”小迷紧了紧抱住叶修手指的小手,脸上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却愣生生让人看出了一股严肃和安慰的意思,“我回来了……没关系的……”

“反正我、是遇到修修之后、才有意识的。”说完之后,他还一本正经的点点头,用来证明自己说的是真的。

“……噗,好好好,”叶修笑着回答,他带着小迷转过身,突然觉得自己遮盖在刘海下的眼眶有些发热,“没关系,你没受到什么怪蜀黍的伤害就好啦,嗯不过果然,不愧是我。”

这种被自己的理想感动的感觉,蛮神奇的。

这个时候苏沐秋和苏沐橙连带着叶秋凭借着和这个人相处那么久积累下来的直觉,走过来发现了他的异状,温言细语的安慰他。

“呵呵,行了啊。”叶修斜睨了叶秋和苏沐秋一眼,又伸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哥有那么脆弱吗?偶尔红个眼眶怎么了?”

“没没没有,没怎么。”

你高兴就好啦。

Tbc.

我终于!

更新了!

后排给小迷征个名字有愿意的留个评或者私聊我鸭(づ′▽`)づ

小迷嗯,叶叶的另一颗蛋蛋,诞生时间挺早的啦但是之前都没有这种变化所以出不来。

大概是小时候的叶叶有一阵子一直想的事情。

结果,就生出来了小迷呢……

评论(32)
热度(6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