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11)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账号卡=守护甜心

☆前篇戳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或戳合集

☆这几章就世界观大型解释现场,多私设望周知

叶修抬起手捂住眼,原地站了几秒,才抬起头对着面前的一群人说道:“进去吧。看这个架势一时半会也不会有新的什么坏蛋啊、迷之蛋过来了。”

“进去好好商量一下吧。”叶修转过身往进走,手里还托着小迷,“这件事情大概没有这么简单。”

见他径直走向屋子的方向,剩下的一众人面面相觑,果断决定跟上叶修的步伐进屋去,刚刚抬动步子,身后就传来了一个较之他人而言更为稳重的声音:

“喂,你们几个,叶修人呢?”

……等等,这个声音。对这个声音表示熟悉异常的职业选手普遍僵了一阵子,不是很懂这个明明离兴欣并没有那么靠近的人是怎么这么快赶过来的,只有不是职业选手的叶秋对这个一出现就直呼自家哥哥名字的人感到有些不满,他转过头皱着眉看向对方。

对方恰巧视线扫向了他,看到他这张和某个人极度相似的面孔后眉头皱的更紧了些。

“你是谁?”对方紧紧皱着眉,“你和叶修是什么关系?”

“……”叶秋神色复杂的看了这个人刚硬的面孔一阵子,努力从为数不多的对于职业圈的记忆里找到这个人的存在,“你是……那什么大漠孤烟?真名韩文清?和我哥当了什么十年宿敌的那个?”

“……是我,”韩文清听到这个和叶修的面孔相差无几的男人口中说出的话,总算确定了这人和叶修关系很是密切,眉头总算舒展开了一点,“你是?”

“……我叫叶秋。”叶秋面上突然露出了点尴尬的意味,“你知道这个名字的,我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

“当然知道。”韩文清点点头,过了一会又皱起眉,“这人怎么胆子小成这样,连真名都不舍得用。”

“呃……”叶秋闻言更加尴尬,他四处乱瞟着转移注意力:他也不能说是因为自己家里家大业大,权利也大所以他哥不敢曝光,怕那什么电竞梦想还没实现就被家里人带回家吧?!

亲哥的面子还是要给的,在外人面前给就好了。叶秋一边乱瞟一边琢磨。

“这些事情等他到时候自己解释吧,那么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韩文清不再客套下去,干脆利落的提出了疑问,“这些所谓的什么……心灵之蛋,到底是什么东西?”

“老韩老韩!大漠你带过来了吗??”一叶之秋不知道什么时候飞到了韩文清附近,一脸兴致盎然的看着韩文清,“我想看大漠是什么样子的!”

韩文清看着眼前这个熟悉装扮的小家伙,眉间又皱起一点,似乎能把眉头皱断一样。

还没等他开口回答一叶之秋的问题,君莫笑在旁边悠悠哉哉的开了口:“老韩啊,你再不跟着他们一起过去脏心杰可就要近水楼台先得月了啊?”

“……”韩文清顿了一下,转过头甚是无奈的瞪了一眼君莫笑,又不好对这些小家伙干什么,只能转过去跟着叶修离开的方向走过去。

韩文清一走,剩下的人猛然松了一口气。

“我的妈呀……韩队这气场一如既往的厉害啊……”方锐拍着自己的胸口不断喘息着惊魂未定的开始吐槽,“我还以为自己快要被震慑的窒息了呢。”

“你窒息那是你活该。”孙翔毫不客气的怼了他一句,“你们不进去看看叶修?”

“我们当然进去了?”苏沐秋看着孙翔这个后辈不自觉乱瞟的视线笑起来,“你不去?还是先等我们都进去以后有个好理由跟着我们一起进去?”

“我、我才没有!”孙翔突然激烈的大声说出,“我为什么要去看叶修那家伙啊?!”

“嗯……”苏沐秋用小小的手拖住下巴思考了一会,“因为爱情?”

“才不会有沧桑~”君莫笑在旁边慢慢悠悠的接口。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一叶之秋犹豫着补充下去。

孙翔:????你们几个蛋是怎么肥四,蛋歌之王争霸赛吗???

“什么鬼东西!!”孙翔猛的转过身往屋内跑去,“别老拿你们那些想法揣测我!谁、谁喜欢叶修那个家伙啊!?”

“嗯……我们说喜欢了吗?”君莫笑飘在原地看着孙翔跑远的背影托腮沉吟。

“没有呢。”苏沐秋皮笑肉不笑的“温柔”答复。

“没有。”一叶之秋面上满是嫌弃,这么个蠢master叶修到底是怎么把他放心交给对方的??卡委屈卡又不能说!!

“嗯……所以我们还是先进去吧。”君莫笑一拍掌定了下来,果然还是先跟着Master比较保险。

屋内,刚刚顶着满脸通红跑进来的孙翔一进来就感觉到这个屋子的氛围不太正常,

韩文清黑着一张脸也就算了,这个人常年都是这么一副表情,倒没什么特别的,可是怎么江波涛也黑了一张脸,他们副队平常对人多么和善现在也能黑脸???还有他们队长周泽楷,怎么这、一起黑脸我的天啊?!

孙翔在看完自己战队来的人的脸色后就已经不去特意观察别人的脸色了,毕竟以前怎么样先不管,这个时候以偏概全还是可以的。

……不过,孙翔选手,你确定你们副队真的很和善吗?

其实别人的脸色不好看都能理解,毕竟谁也不是圣人也不可能一直都是好脾气,但是坐在沙发中间的叶修也面色严肃,甚至他旁边坐着的苏沐橙和叶秋都是一副表情就足以证明事件的严重性了。

——并不是担心叶修!!他有什么值得自己担心的啊!!

孙翔在心里恶狠狠的吐槽自己的感觉。

——只不过……事情可能有点大条。

他看着这一群面色阴沉不撕以往的熟人,默默地、默默地咽了口口水。

“所以,这是怎么一回事?”韩文清见孙翔进来,黑着脸瞪了他一下,才转过头对叶修说话,“什么迷之蛋……这种东西,都是从哪里来的?”

“……我不确定。”叶修摇摇头,“甚至说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发生的原因,现在我也就是有一点猜想罢了,等文州他们都过来了再仔细讨论吧。”

“那现在?”周泽楷憋不住了,这一两天之间发生的事情太过出人意料也太让人措手不及,在这么件事情发生前他也不过就是个游戏水平出众的职业选手,过着属于自己的平淡也不平淡的日子。

“现在……等笑笑和一叶他们过来吧。”叶修伸手逗了逗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他肩膀上的沐雨橙风,得到对方的细微笑声后总算几不可闻的轻笑,算是勉强打破了室内的一片肃穆。

他们并没有等多久。

君莫笑、一叶之秋和苏沐秋在孙翔独自进屋之后在原地讨论了一会,大抵上算是个变相的情报交流,这三位对于这件事情的思考程度都不低,况且自己本身也是这件事情的产物,更加显得明白易懂。

于是交流的差不多之后,这三个就觉得可以进去和叶修交流一下,对今后的(美好幸福快乐)生活做一个打算。

Tbc.

啊,我,更新了。

等我放假我就日更两周呜呜呜呜呜

明天可能更新成长史hhhhhh

评论(16)
热度(4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