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叶修被人黑

☆还个热度挑战的梗 @北冥雪兰 呃……大概算是符合吧?/瑟瑟发抖

☆时间线是老叶退役+世邀赛未开始之间

☆ooc预警

01.

荣耀职业联盟自有了一定的坚实基础之后,就不断的有新鲜血液加入进来。

而每个新人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向王座上的那群人发起挑战。

——能成功一次,就已经奠定了他们在这个联盟里面能走的更远的事实。

故而,前有孙翔继承叶修的一叶之秋,后就有新人敢挑战前辈的威信。

这不,趁着老前辈叶修的第二次退役,总有些人想着蹭蹭热度,赚赚人气。

02.

叶修退役之后在兴欣待了几天,就被闻声而来的叶秋叶弟弟强制押回了家,丝毫不留给他反对的余地。

叶修被叶秋抓着往车上塞的时候还不忘开嘲讽:“哎我说,叶秋你这跟小点学的吗?我这才宣布退役几天啊你就过来了?家里事不用你管啊笨蛋弟弟?”

叶秋没说话,似乎是把全身心都放在了把叶修塞到车里带走这件事上,直到他把叶修从后车门塞进去,自己也坐进副驾驶之后他才松了口气,嘱咐司机开车的同时总算腾出来点精力回答叶修刚刚的问题:“滚吧你,我要是不盯着点你这边消息鬼知道下次我来找你的时候你又会跑到世界的哪个角落去?还知道小点你看你这会回去小点还认识你不混账哥哥?家里事让爸先看着了。”

“哎……”叶修头靠在窗户上,对着兴欣门外笑着看他的一伙人送去了一个幽怨的小眼神,然后继续自己的感慨,“没想到啊,这才多久不见叶秋秋都成小哭包变的开始教训哥哥了。”

“……”叶秋坐在前面瞥了他一眼,重重的哼了一声,“哼,让你回家又不是不让你打游戏,你的那什么账号卡我也给你带上了,下次回来记得感谢一下你们这的老板娘。”

“哎!”叶修听到这猛然瞪大眼睛,“君莫笑啊?老板娘把笑笑给我了?嗯……没想到老板娘这么大方。”

“你行了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东西。”叶秋翻了翻白眼。

以上,是叶修叶神被拐回家的全过程。

03.

东窗事发是在叶修回家几天之后的事情了。

那天叶修正和以往一样——啊就是在嘉世和兴欣的时候——在荣耀里用君莫笑的账号卡上蹿下跳抢Boss,正打算偷偷摸摸的把抢来的材料交到兴欣公会仓库的时候,手边被叶秋强制配备上的手机和电脑上登录的QQ一起开始响。

叶修露出一副不如升天的表情,然后左手接起电话右手点开了聊天页面。

下一秒,他的耳朵和眼睛同时受到了强烈的冲击。

“wokwokwok老叶老叶老叶你这个家伙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回事怎么回事都退役了还能拉仇恨啊????”黄少天充满活力的声音传过来,当然听在叶修耳朵里这声音就跟催命符似的——吵啊!!!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啦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这会儿突然有人黑你啊??给个交代呗老叶老叶老叶????

叶修:“……好吵。”

“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说什么呢???”黄少天大概是听到了叶修下意识的话,顿时十分不爽的反驳,“算了算了不跟你计较你有闲工夫倒是登一下微博看一下啊?”

“好好好,嗯嗯嗯,知道了知道了。”叶修敷衍的答复了几句对面,就急不可耐的挂了电话。

“……真的吵。”叶修坐在椅子上瘫成一团,半晌才想起来刚刚电话里黄少天给他说了点什么。

什么……大概就是有人黑他这么个意思吧?

你说说这年头小年轻都在想些什么呢??他都退役了能有多大影响力,还非得靠黑他给自己赚点人气名气这啊哪啊的。

瞧把孩子可怜的。

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影响力有多么大的叶修颇为无奈的叹了口气,似乎是为这个新人感到惋惜,他挠了挠头,动了动鼠标打开了微博页面,久违的登陆了一下自己许久不用的微博。

太久不登录微博的超人气职业选手猛然登录微博的唯一后果是什么?

此刻的叶修十分生动的向我们展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他的电脑一瞬间卡住了。

卡、住、了。

叶修直到现在才隐隐约约对自己的人气有了一点点的微妙认知,不过理所当然的是,叶修的第一反应还是——叶秋给配置的这什么破电脑啊连个微博都带不动。

说起来这微博账号只在刚开始注册的那一阵子用过,后来也只是每当有新选手加入联盟且和自己关系慢慢变得不错的情况下关注过几个人,其余时间的消息啊这一类的东西他倒是丝毫没有管理过,此刻叶修看着自己微博账号页面上大写的“叶秋-一叶之秋 V”充满了疑惑。

——总不可能,是微博官方直接给他加上的吧???开玩笑呢???

然后还有这几千万的粉丝数……我深刻的怀疑你在和我开玩笑。叶修沉默着开始了思考。

思考无果后,叶修突然想起他登微博是为了看那劳什子黑他的新人是谁的,这件事直接上了今天热搜,倒是不用他多费工夫去找,不知怎的,叶修对能看见有人黑他这件事意外的有点……兴奋?

可能是吧。叶修挠挠头,点进去看了起来。

[沈静秉V:开玩笑,什么叶秋什么斗神,我不管他是叫叶秋还是叫叶修,退役了就只能说明他认清了自己不过是个一事无成的废物而已。还什么三连冠、什么草根战队逆袭。呵,哪个职业选手办不到啊?说得好听,叶修那家伙前八个赛季都在嘉世,也没见他拿个八连冠回来啊?吹牛不要吹的太过,不然退役回家了都有人打脸!@叶秋-一叶之秋V 您啊,就好好龟缩在退役后的世界里看着我是怎么打破您那“独一无二”的高贵记录吧[嘲笑][嘲笑]我看啊,您也就是个菜鸡而已。]

嗯……打眼一看和刚来嘉世那会的羊习习挺像的哈?叶修摸了摸下巴思索着,就是比那会儿的羊习习更符合自己的名字一点。

这边叶修正把这件事情当笑话看,那边沈静秉倒是对自己的行为洋洋自得,破有一种下一秒就可以顶替全联盟的职业选手一跃成为人气最高者的架势。

沈静秉,第十赛季后出道选手,战队……不知道,反正不出名,从哪来的……没人知道,哪来的胆子靠黑前辈出名……没人知道。

一个,被一问三不知的大兄弟,十分有勇气,为你爆灯。

此刻这位正坐在自家战队的训练室里翘着二郎腿,面露自得的刷着微博,翘首以盼着梦中那一幕的到来。

嗯……虽然现实要告诉这位沈兄弟,我很骨感的,你别把你理想型的那种丰满体型放我身上啊,这锅我不背的,我只是个三岁的孩子你不能对我下毒手!

此时这位的评论区下面无疑已经是乱了套的,一个刚出道没多久的新人哪能有什么粉丝,评论区下的热评自然是全都被叶修的粉丝占了去。

[叶叶嘴里那根烟:???这位……不是我说您这也太酸了吧???我们叶叶参加几届职业联赛了您呢???还没正式比赛呢就这么大放厥词我觉得您是真的不晓得我们叶到底什么人气层次]

[顾某今天咕了吗:……额,这股扑面而来的酸味,竟让我不知该如何是好,是什么给了你勇气让你想着靠黑叶叶出名的你告诉我????]

[叶修修我老公:没毛病,怎么这么久了还有人想尝试靠着踩一脚我叶上位的????我以为我叶惹不起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怎么????]

……

[别看我我只是小号:咳,搭嘎,我觉得我们可以转移阵地去联盟大神微博下面逛一圈hhhhh]

嗯……?沈静秉看到这条评论后放下二郎腿,皱了皱眉,回想了一下联盟大神的微博账号,略微有些不安的看起了对方最近的博客。

[黄少天V:不是我说你以为老叶是什么人啊你真的搞清楚了吗你就出来闹腾???借用一下某打车软件司机的话,我觉得你没有搞清楚自己的定位啊大兄弟???//@沈静秉V:开玩笑,什么叶秋……查看全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司机要求你找准自己的定位啊这位乘客@沈静秉V]

[喻文州V:既然少天是打车软件的司机,那我大概就是……公司老板?那我现在宣布本软件永不接受@沈静秉V 该用户的打车订单^-^//@沈静秉V:开玩笑,什么叶秋……查看全文]

[噗,你鱼总还是你鱼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此要过上自己开车……不对小新人应该还没有车。那就……过上自己坐地铁坐公车回家的生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V:年轻人想要靠这种方式改朝换代,不知道该说你蠢还是说你有勇无谋。//@沈静秉V:开玩笑,什么叶秋……查看全文]

[韩队啊,这两个词真的没区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V:恕我直言,真的那么想顶替掉叶修的位置,就请你最起码先带着你的队伍闯进正式职业联赛。//@沈静秉V:开玩笑,什么叶秋……查看全文]

[我怎么依稀觉得隔着屏幕都能看见杰希大神大小眼里面散发出的犀利的光……/被打]

[周泽楷V:跟我比,赢了再说。//@沈静秉V:开玩笑,什么叶秋……查看全文]

[哦对那什么沈静秉好像是个玩枪系角色的……不对小周、小周你什么时候能说完一整句话了是因为你对叶神深深的爱吗等等啊小周Σ(っ°Д°;)っ]

[苏沐橙V:嗯哼……我算是知道叶修哥为什么当初不肯露面了。毕竟,人怕出名……嗯。人一有名气就有很多这种人也是令人苦恼啊。//@沈静秉V:开玩笑,什么叶秋……查看全文]

[……女神的护哥属性……好恐怖/瑟瑟发抖 但是说起来叶神真的是……团宠啊。]

团宠?叶修看着这个词,深深地开始了思索。

好像……确实是哦。

时隔多年,已经退役的叶神总算对自己在联盟大神中的定位有了一个准确的认知。

至于那边沈静秉看到这一堆大神联名diss他之后会是个什么心情?

那重要吗?

答案是否定的。

Fin. 

啊我,久违的更新一下。

【溜了溜了.jpg】

小声bb里面有我微博ID(咳

评论(26)
热度(9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