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当国家队直播玩借物竞走

☆all叶差不多多向箭头/等等

☆没准还有其他游戏(。)

☆ooc预警

为了更好的将商业化与电子竞技这一领域结合起来,荣耀联盟近期组织了国家队的诸位成员一同来参加几项户外游戏。

当然,是实时直播。

今天呢,将是此项活动开始的第一天。

叶修一大早被苏沐橙叫起来,迷迷瞪瞪的被她转达了今天要去参加联盟组织的某项活动这件事之后,就踩着混乱的步子走向洗漱间收拾自己,多亏昨天晚上熬夜抢boss这件事,叶修直到已经到了国家队员集合的地方都还没有回过神来,一直要睡不睡的靠在他们即将要乘坐的前往目的地的大巴车门处,头一点一点的打着瞌睡。

等候其余国家队成员到来的过程总是枯燥乏味的,所以叶修除了打瞌睡养足精神外也不需要耗费精力去做什么其他的事情——睡觉无疑是消磨时间的好方式。

在此之间,工作人员早就在一旁准备好了摄影设备,小心翼翼的在远处商讨活动的一小部分细节如何处理,此时的摄像头正静静地拍摄着眼前的这片车站。

当然,大巴也在其中。

早早起来收看直播的各路粉丝,在看到车门旁靠着的人时就已经疯了,直播间的弹幕一片片的疯狂刷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叶你怎么了叶叶!!!!】

【叶叶看起来真的好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不给孩子睡觉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他队员什么时候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让孩子上车睡个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位工作人员这时候轻手轻脚的走到了叶修附近,抬起手轻轻拍了拍他示意他先清醒一下,等叶修被外界这隐隐约约的动静吵醒之后,才递给他了一部节目组给每个人都配置好的手机,上面赫然是这次直播的画面。

“……”叶修表情有些复杂的看着手里的手机屏幕,怎么说呢,用手机看着自己在摄像头里是什么样子还真是……

“我说,你们到底是为什么要让我亲眼见证我在摄像机里是什么样子啊?”叶修无语的看着手里手机屏幕上突然疯涨的弹幕,半晌才无语的看向工作人员扎堆的方向。

“嘿嘿……”此起彼伏但是意思相同的笑声响了起来。

叶修瞥了他们一群人一眼,半晌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那群人笑个不停。

嗯……看到这幅画面的诸位粉丝已经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叶你太可爱了叭qvqqqqqqqqqqqqqqq快来麻麻怀里让麻麻抱抱qvqqqqqqq】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真的超温柔的啊叶叶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哈——”叶修握着手机伸了个懒腰,“那群人什么时候才来啊???那么一群人还没我一个老人家来得早……我快要困死了啊真的是,沐橙那个小家伙就会在这种地方坑我一下……”

“所以那一群家伙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来啊,一个人等着过分无聊好吗????”叶修嘟嘟囔囔的念叨,转过身看着眼前的大巴门动起了一个神奇的念头。

“喂,那边还在笑的几位?”叶修转过身,对着几位编导露出了一个略为和善的笑容,“我们来商量个事呗?”

……

直到所有人都集合之后,还是没人见到叶修的身影, 一众人之间最先到达的蓝雨两人之间的黄少天最先憋不住,有些急切的开始了自己的文字泡攻击:“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这个家伙不会看这种活动不喜欢直接临阵脱逃了吧????”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这是什么??烦烦你要不要对叶叶这么关心啊???】

【yoooooooooooooooo~】

“少天,你先别急。”喻文州扶了扶额头,伸出手把上下乱跳的黄少天拽了回来,“问问导演组吧?”

“哦对哦!”黄少天受到启发,连忙把视线转向了导演组,“嘿那边那几位老兄老叶他人呢人呢人呢???”

“额……这个……”导演组的人被问到之后不约而同的开始四处乱瞟,视线飘忽。

在一群人的视线齐齐看向导演组的时候,他们身后的大巴上突然传来了一阵声音:“哈……哎,你们一群人终于到了啊?我等你们……唔,快半个小时了吧?你们一群年轻人怎么比我这个老人家来的还晚啊??”

叶修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着话从大巴上走了下来,揉了揉眼睛一副睡的根本不知道今夕是何夕的样子。

“前辈,早上好。”周泽楷冲一摇一晃的叶修笑了一下,背景一片花开灿烂。

“哦哦,小周早上好啊~昨天晚上休息好了吗?”叶修看着周泽楷笑着打招呼,然后又冲着剩下一群人也打了个招呼,这才转过头问导演组的人,“可以出发了吗?”

“可以了,叶神休息的还好吗?”其中看起来职位比较高的那位站起来对他笑笑,“请大家上车吧,没休息好的在车上可以继续休息,咳……比如叶神您,详细规则到了场地再进行说明。”

“啊……麻烦你们了。”叶修挠挠头,“补个觉一不小心睡过了真是麻烦你们了。”

车开始行驶后,叶修本来就迷迷糊糊半睡不醒的神志让他没一会儿就靠着椅背睡了过去,而借着领队和队长要友好交流的名义光明正大的力压群雄坐到叶修旁边座位的喻文州看到这一幕之后,则是不动声色的问节目组要了一张薄毯盖到了对方身上,顺便开始名正言顺的欣赏对方的睡颜。

唔……前辈的睡脸真是可爱呢。喻文州靠在椅背上笑眯眯的想着。

至于到达目的地之后一群人是怎么轻手轻脚的叫醒叶修其人的我们暂且不提,这是一个争风吃醋的故事小孩子不要学不要学。

“今天的户外项目名字叫借物竞走,唔,真要理解起来和障碍跑有点相似吧。但是需要诸位在开始前抽取卡片,向在座的观众或者别的人借到这样东西,并带着这样东西走向终点即为成功。”宣读规则的工作人员挂着让观众觉得颇为和善的笑容宣读完规则之后,就示意国家队成员看一眼观众席,并告诉他们没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先过去抽取自己的借物卡片。

“……”叶修瞥了眼观众席,不出所料的看见了苏沐橙在观众席边缘笑嘻嘻的站起来冲他比口型,当他看见苏沐橙冲他比的口型是“加油啊叶修哥”的时候,内心的无语突破天际,半晌还是叹了口气走过去抽取自己的卡片。

于是在现场的一众人都能看见叶修的脸色在抽卡的那一瞬间肉眼可见的僵硬了一下,虽然很快就恢复了正常,但是那一幕变化完全逃不过诸位粉丝明亮的眼睛。

【咦叶叶这是抽到了什么卡啊表情这么僵硬?】

【能让修修这么神情复杂的卡,想想也知道不是什么特别友善的卡吧kkk】

【怎么说……我作为一个叶粉,居然……意外的有点、喜闻乐见????】

【哦那你可能是个假粉顺便一提我也这么觉得所以我来和你一起当假粉/捂脸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那位你早说啊我差点搬出我的意大利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的成员也都挨个上去抽取完了自己的卡片之后,有的人看着卡面喜笑颜开,有的显得比以往相比起来有些愁眉苦脸,至于到底是不是和内心想法相符呢……谁知道咧。

“那么既然大家现在都抽取完卡片了,就最后再补充一点:由于场地限制所以只要找到自己的卡片对应的物件,在规定时间内把卡片和借到的东西交由节目组确定通过后就算成功啦~和平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哦~”宣读规则的那位最后说完这句话就笑眯眯的宣布了比赛开始。

叶修拿到卡片之后倒是没有第一时间的去找自己的卡片对应的东西,而是悠悠哉哉的站在原地看着其他的一部分人在确认自己所要借的东西之后去到了观众席四处询问,直到除了他之外的所有人都经过工作人员确认无误之后,到了他面前炫耀的时候才缓缓开口。

“现在有空了?那……跟着我走一趟吧?”叶修把卡片的背面对着他们,用卡片边缘的棱角点着自己的下巴,一副丝毫不在意输赢的样子。

“嗯?”王杰希看着叶修一副笑嘻嘻的样子总觉得有些奇怪,“莫非我们是前辈你卡片上所指的目标?”

“挺聪明啊大眼儿?”叶修还是刚刚那副毫不在意的样子,“不过也挺明显的哈?那就得了,反正你们都完成了,跟我走一趟也不损失什么吧?”

“好啊,谁让我宠你呢?”王杰希转过身,扭过头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之后又转过头去,“走吧,目标是自己的队员的领队前辈?”

叶修晃晃悠悠的跟上去,手里始终攥着那张卡片不让别人看到卡面上的内容。

剩下的人面面相觑了十几秒之后突然反应过来,连忙小跑着跟了上去。

“诺,这是卡,这是东西……哦不对、是目标。”叶修走近工作人员,把卡片递给他们让他们确定是否正确,“顺便一提我看上你们的卡了,游戏玩完之后我就带走啦~没意见吧?”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工作人员:“懂我意思吗?嗯哼?”

“噗……懂懂懂,没事没事哈哈哈哈哈哈。”工作人员确认完之后把卡片又交回了叶修手里,“那么,恭喜你们全部完成任务啦。今天的任务到此结束,下次再见啦ヾ( ̄▽ ̄)”

“行了行了,真的是……”叶修转过身往外走,摆了摆手示意下次再见,“要被你们这群家伙气个半死了真的是,下次见啊,年纪轻轻少搞点花样?”

Fin. 

咳咳咳……叶修抽到了什么卡呢?

来啊评论盲猜啊2333

提前声明,大眼说的不对kkk

评论(26)
热度(6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