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12)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账号卡=守护甜心

☆前篇戳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或戳合集

☆这几章就世界观大型解释现场,多私设望周知

☆后半部分修改

“阿修,怎么了吗?”苏沐秋和君莫笑、一叶之秋三个人(蛋?)一进来就把视线放到了面色明显不怎么好的叶修身上,处于关系亲密度考虑,苏沐秋成了这三个小家伙之间的代表人物,他带这些疑惑的问叶修,心里却是对即将发生的事情颇为清楚。

“啊……没怎么,”叶修转过头冲他笑笑,模糊的表达了自己的意思,“等文州他们都过来了再说吧。”

“然后现在,拜托你一件事啊沐橙,和你哥把这一屋子人看看能塞屋里就塞屋里,塞不下去了就扔酒店去,”叶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不顾周围人对他这种行为的不解,接着说了下去,“我呢,带着我们家一叶和笑笑还有小黑小迷上午睡个觉……嗯。”

“叶修。”韩文清在不远处黑着脸叫他,对他这种不负责任到都不接待客人的行为似乎有些不满。

“啊?咋了老韩,我是真的累你就别叫我了啊,等我起来了咱再说成吧?”叶修一边往楼上走一边伸手招呼自家那几颗蛋蛋,听到韩文清叫他也只是顿了顿,声音疲惫的回了他一句。

韩文清皱了皱眉,倒也发现了叶修确实是很累的样子,也不忍心打扰对方的休息时间,索性闭口不言靠坐在沙发上。

苏沐橙见半晌没人出声,左看看右看看之后十分果断的决定:“我先带你们把住处安排一下吧?看这情况这种样子还要持续很久,既然是这样想必我们还要一起相处很长一段时间。”

……

叶修走回自己的卧室,关上门之后就径直走向床边一头扑上去,跟在他身边的几个小家伙也没出声,只是安静的看着他面部贴着床一动不动的闭眼休息,等到过了很久,这几个小家伙才动作小心地往床上飞去。

“喂,小迷。”在所有守护甜心都落到床上之后,看起来像是熟睡着的叶修柔缓的开口,“你有名字吗?”

穿着一身黑色燕尾服的小迷坐在床面上,钢琴等等早被他收了起来,听到这句明显是问他的话之后,小迷眨了眨眼睛,转过头看着叶修,半晌摇了摇头。

没有哦。

没有人给他起过名字,“叶修”这个名字是主人的名字,不是他可以用的代号,所以到现在为止,他就只有“小迷”这一个甚至算不上多么正规的昵称而已。

不过是master给的呢,很开心。

“……过来小迷,”叶修看他摇头之后沉默一会,坐起身来对对方招了招手示意他坐到他手心里去,“要么,我给你起个名字吧?”

穿着严肃的小家伙静静地看着他,似乎是因为还不习惯说话,也没有给出什么应答,只是在过了一阵子之后慢慢点了点头,亮晶晶的眼底充斥着对于自己可能拥有的新名字的期待。

“呃……”叶修看着对方晶亮亮的眼睛,难得的感到了一些无所适从,“我也不太会起名字……”

“就……叫你叶小迷好了。”叶修挠挠脸,目光飘忽一会后下定决心一般直视这小家伙的眼睛,“跟我姓,嗯……觉得还行就、点点头?”

于是叶小迷点了点头。

“……答应的这么干脆利落吗你。”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那我就还叫你小迷了?”

于是叶小迷又点了点头,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叶修,面无表情的脸上虽然没体现出什么,却到底是周身都洋溢着幸福的。

“这么乖……我为什么不干脆叫你叶问好了?”叶修戳了戳他的发旋,对于这种懵懂的憧憬目光感到有些无所适从,“没准还能让你举着钢琴凳当个打手什么的……?”

叶小迷这次不点头了,他眨眨眼,试图用眼神表明只要master喜欢这种事情都无所谓。

“……啧。我小时候没道理会像这么乖吧?”叶修苦恼的挠挠头,不是很懂这个小家伙是怎么回事。

叶小迷持续眨眼,不是很懂叶修在疑惑些什么。

“算了,睡觉。”不是很懂的叶修决定不懂就不懂吧,反正也没人那么在意自己小时候什么样子,他朝另一边的三颗蛋招招手,示意他们过来休息一下,“来来来赶紧睡一觉下午事情多着呢啊。”

……

叶修一觉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守护甜心的出现着实让他心里多了许多问题,扰的他睡个觉都睡不舒坦,既然睡不安生索性不睡了,他看了眼还躺在床上睡的香甜的四个小家伙,轻笑了一声掩上门出去了。

他才刚刚走下楼,就听到几个不同的声音在客厅里交谈,其中还包含着几个今天早上还没到来的人的声音。

“前辈,下午好。”刚走到客厅和楼梯的拐角处,叶修就听到了喻文州带着笑意打招呼的声音。

“哟,来了啊?”叶修懒懒的抬了抬手,附带了一个懒懒的回应,然后他抬起眼看了一眼,发现喻文州身边还坐着除了黄少天以外另一个人,“哟呵,大眼你怎么和文州这两个一起过来了?你们家小孩子也没带上啊?怎么,放弃做奶爸想放松一下了?”

“不会,顺路而已。”王杰希看了他一眼又把头转了回去,“微草除了我之外没有别的人有被你们称为守护甜心的这东西,总不好让我家孩子看到什么不好的东西吧?”

“哎?你们微草就你一个有这些小家伙的话,王不留行应该就是了吧?这么说自己的账号卡真的好吗?照顾一下账号卡的心情如何?毕竟无论怎样也算是战友哎。”叶修倒也没什么不满,只是继续懒懒的回复他,“虽然守护甜心这些家伙的来历还不明,但起码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而且你自己的账号卡你还信不过吗?”

“……真等到有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发生就来不及了。”王杰希倒也没反驳他,只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与其在这里纠结这件事情好与不好,还不如趁早搞清楚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有道理,说实话本来也就是这么打算的,这不是等你们过来了一起商量的嘛。”叶修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走到沙发上坐下,说了这么几句话,看起来倒是让他精神了一点,“行了。等沐橙和他们都过来,就和其他人一起讨论一下这群家伙是从哪里来的。”

“至于现在,就先做沙发上闭目养神一会吧?”他向后靠在沙发背上,冲着王杰希他们几个人说,“还有少天今天怎么不说话了?难得啊?”

“唔唔唔唔唔唔——!!!”黄少天被喻文州捂着嘴在沙发上张牙舞爪的表达自己的不满,出乎意料的是即便喻文州松开手,他也没发出像以往一样的一大串话。

“少天最近……嗓子不舒服。”喻文州指了指自己的脖颈,笑眯眯的揭露了黄少天今天话如此之少到不科学地步的真相。

“这样啊……”叶修眼神意味不明的看了一眼黄少天和喻文州,没做应答,“好了,他们来了。”

叶修看着楼梯上走下来的一群人,十分巧妙的转移了话题。

“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吧,”等所有人都在附近坐好之后,叶修这才开了口,“关于守护甜心这种生物的来历和他们所具有的能力。”

Tbc.

悄咪咪的说,你叶,吃cp/轻轻

当然不可能是他受的那种/轻轻 


评论(16)
热度(3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