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某叶姓魔法少女

☆非性转

☆ooc预警

☆限流重发


00.

荣耀中学的大家都知道一件事,就是在这个小学校内有一个保护神一样的存在。


此时的这片世界时不时就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生物出来伤人,这段时间以来这类事情上新闻的次数多之又多,就在他们学校周围这一小片地方都或多或少有几件事情发生。


说来倒也奇怪,明明周围住着的人全都心惊胆战生怕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他们学校内部倒是一片和谐,完全没有什么太过奇怪的事情发生,甚至连学校领导都心大到毫不留情面的继续组织学生上课,也就在学校公布这件事情的时候,这个学校才终于和外面的氛围有了一些相似之处,只不过外面的人是在哀嚎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就会遭受这些稀奇古怪的事情的袭击,学校内部的人则是在哀嚎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么丧心病狂的学校领导。


01.

别的学校都放假了哎??!!虽然学校内部没有这些事情,但这也不是你们能克扣我们的假期用来上这些惨无人道的课的原因吧??!!就连家里人都宁愿让我们来学校也不乐意让我们待在家里,行吧,这就是家长表现他们嫌弃的好时机啊!一边能保证孩子安全一边还能让孩子好好学习,何乐而不为啊何乐而不为。


这也就导致了他们对这个校内的所谓守护神又爱又恨,感谢他能挺身而出在这种时候保护她们,又对这种因为自身安全得到保障所以只能在学校里老老实实上课的事实的怨念。


0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能躲过这些稀奇古怪的事情我是很开心啦,但是这个学校到底为什么这种时候还能心大到让我们继续上课啦?!”黄少天暴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挠来挠去,“真是的那个守护神到底是谁啊??!!”


“在意这种事情有什么用处吗?”王杰希看了一眼抓狂状态的黄少天,“你是要把对方抓过来暴打一顿还是要把对方撵走让对方不要再保护你啊?”


“嗯……也没有啦。”黄少天听到这里突然蔫了下来一样,怏怏不乐的趴在桌子上小声嘟囔,“我就是好奇这位守护神到底是个什么人嘛……”


“不一定是人啊?没准是个什么精怪也说不定?”孙翔愣愣的说了些神奇的东西,“什么妖怪相争之类的东西?”


“……你是不是守护甜心和别的什么动漫看多了?”黄少天侧过头冲着他翻了个标准的白眼,“你一天天在想什么啊?真的是什么非人生物的话这个世界还正常吗老叶你说对吧对吧?”


“……说是这么说啊少天,可是你不觉得这个时候外面已经不怎么正常了吗?”叶修翘着二郎腿靠在椅背上,“外面都这么多奇形怪状的生物了,别因为学校内部有什么守护神的存在你就可以把这种事情置之脑后不管啊?别哪天真的被这种生物坑死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你才是真的太惨了。”


“喂喂喂你就这么盼不得我好吗老叶?!好过分一男的。要老叶亲亲才能好!”黄少天嘟着嘴在桌子上来回滚动,眼睛一阵阵的向叶修发送去幽怨的目光。


“不亲,你别好了。”叶修站起身理了理衣摆,“那么,现在到了你们几个回宿舍的时候了。”


“我们回宿舍这件事情是肯定会办到的啦,但是前辈打算做什么呢?”喻文州整理好手边的几页资料,抬起头来看着叶修的侧脸,“这种特殊时候即使是安全的学校也不确定到底是不是真的安全哦?”


“嘛,这件事情我当然知道啊。不过我自己的安全我自己还是能保护好的,你们几个小家伙还是趁早回宿舍去比较好哦?”叶修摆摆手,没再说其他的话直接走了出去。


“哎呀……有这么个会长还真是让大家费心了呢?”苏沐橙拿好资料站起身来,冲着他们笑了一下,“那么我负责去监督你们的好会长在干什么,大家就负责好好回宿舍保证自己的安全就好了。”


“那么就是这样,明天见啦,诸位。”说完这句话之后,她转身小跑起来,没几步就在前者特意放慢步伐的情况下追上了叶修。


03.

“喂喂、叶修哥啊,不是我说,虽然你穿女装这件事情听起来很羞耻啦,但是这种事情到现在为止都不跟他们说一下真的好吗?”苏沐橙追上叶修之后就和他一起加快了步伐极速往前赶,同时小声的凑到他耳朵边上跟他交谈,“毕竟这种特殊时期这些事情应该让大家了解一下吧?每天就把他们吊在那里自己一个人出来解决事情真的很让人担心哎。”


“嘛……这种事情没必要让他们知道引得大家都担心啦,”叶修挠挠头,“而且你不是知道了吗?这样我也不算一个人去对付这些东西啦你说对吧?”


“得了吧你,非得让我拆除你吗?”苏沐橙翻了个白眼,“要不是我发现你还不知道要瞒着这件事到什么时候呢,不是吗?再者说了如果我没发现,这件事情你是打算世界和平之后再交代?还是说等你战死的那一天以后很久等着别人慢慢发现这世上少了个你?你能不能多为自己考虑一下?就算你考虑不到你能不能想想我怎么办?我要去那里再找一个哥哥回来?!”


“啊……别生气嘛别生气、我错了!”叶修举起双手做投降状,“祖宗我错了,我这不是你发现之后就没再瞒着你了嘛,有什么事情也跟你交代了啊,原谅我嘛?”


“哼,姑且放过你。”苏沐橙瞥了他一眼,“不过叶修哥你的女装真的是意外的有点好看哎?所以说为了他们的安全瞒着他们是一点,另一点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女装这件事情太过羞耻让你不敢说出来吧?”


“咳咳咳,是有一点这种原因啦、好了好了到地方了,干完这一架再聊吧。”叶修拍拍苏沐橙的头,示意她站在这里等就好了。


与此同时他自己身上逐渐开始蔓延起了一缕缕的淡红色光芒,直到最后笼罩了全身,紧接着突然之间这一层淡淡的红色突然光芒大盛,站在他身边的苏沐橙被这阵光线刺激的根本没有办法睁开眼去查看在叶修身上发生了什么事。


04.

直到光芒散去,苏沐橙泪眼朦胧的睁着眼看向叶修所在的位置,习惯使她下意识的从这个人的脚部先开始观察,红棕色的长皮靴十分完美的勾勒出了对方匀称的腿部线条,仅仅露出靴子一个手掌宽的淡红色菱格袜衬着雪白细腻的大腿,身上穿着的红白相间小洋裙缀着各式各样的蕾丝,喇叭袖顺着小臂直滑到臂弯处,把手上戴着的手套一清二楚的展露了出来,头上倒是没有什么太过夸张的装饰品,只有两个红色发夹构成十字状别在了叶修左脸侧的一缕头发上,影影绰绰漏出了一点光洁的额头。


“哇哦……叶修哥你这身倒还真是……”苏沐橙捂着鼻子思考了半晌,也没能想到什么好一点的形容词,最后只能比了个大拇指,告诉他这身装扮真是出乎意料的完美。


“……行了啊,你穿上这身肯定比我好看得多,这种事情你肯定比我清楚才对吧?”叶修对她的这种反应感到有些羞耻,“赶紧去躲好,我先去解决那个家伙再回来找你。”


“去吧去吧,我这边没关系的哦?”苏沐橙笑着摆摆手,远处的轰鸣在这个时候恰到好处的响起来,刚好打断了叶修看着她这一脸奇怪表情再次追问下去的心思。


“行了,那我去了。”叶修挥挥手,“等我几分钟就好。”


苏沐橙一边往附近比较隐蔽的地方跑去一边听着耳边传来的声音,身后的轰鸣突然停下然后又突然集中地响起已经让苏沐橙了解到叶修已经和那个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奇怪生物对上了,躲好之后苏沐橙仔细想了想,最后还是掏出手机点开了一个群聊。


沐雨橙风:[语音]


沐雨橙风:我想了想,还是觉得这件事情应该告诉你们一下,根据声音自己判断你们心心念念的叶会长在哪里如何?/微笑


沐雨橙风:更多的我可帮不上忙了,能不能抓住这次机会揭掉某人的马甲可就看你们自己的了w


哎嘿。苏沐橙捏着手机笑起来,这样子就怪不到她头上了嘛,顺便当个助攻买一波人情,十分完美的计划√


搞完事情的苏沐橙站起身拍了拍刚刚坐到地上可能粘上灰的裙摆,最后看了一眼那边的战斗场景才走上了回自己宿舍的路。


05.

其他人赶来的时候就只看到了一个刚刚结束战斗疲惫到不行只能靠在树干上暂时休息的叶会长,那人身上的女装还没换掉,看见他们几个人来居然还能十分自然的打招呼。


“嘿你们怎么过来了?”叶修勉强抬起手,高强度战斗之后带来的疲惫感让他现在脑子都有点不清醒,更别提分辨自己现在身上穿了什么和怀疑这些人是怎么来这里的这件事情了,“如果不介意的话,能麻烦吧我带回宿舍去一下吗?每次搞完这种事情都只能躺在外面睡半晌真的很容易生病啊……”


“乐意效劳,前辈安心休息就好了。”最先反应过来的喻文州率先走上去把对方横抱起来,走回去的时候眼睛看了一眼其他人示意他们跟上。


至于叶修?他已经因为睡着了所以穿着原本的衣服在喻文州怀里睡熟了。


从这天开始,荣耀学院的守护神到底是谁的问题已经不再是一个无人知晓的秘密了。


不过这群人决定回去如何跟叶会长算账这件事情,倒变成了另一件未解之谜呢。


Fin.

啊……想要评论/趴


评论(6)
热度(2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