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13)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账号卡=守护甜心


☆前篇戳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或戳合集


☆这几章就世界观大型解释现场,多私设望周知


“那么首先我们把目前所知道的东西先整理一下吧。”喻文州看了一眼张新杰,示意他可以开始了,张新杰就扶扶眼镜站起来。


“第一个就说一下关于守护甜心这种存在的来历吧。”张新杰看了几眼手里拿着的几张纸,“出现时间是在两天前的凌晨时分——根据孙翔发出那句话的时间和你们的休息时间来推断的话——顺便多嘴一句我不认为这么晚休息对你们有什么好处,尤其是叶神你更加得注意这一点。”


“行行行我知道了,”叶修颇为无奈的摆摆手,“新杰你怎么什么时候都能对我的作息时间说教几句?这干正事呢别闹。”


“好的,不过叶神你还是要注意一点。”张新杰点了点头,没在这个话题上继续深究下去,转而继续说起了本来的话题,“暂时不排除守护甜心的出现是不是和孙翔他……看《守护甜心》引起这件事情的可能性,同时也不能确认是否孙翔的话只是个契机,但总之孙翔的行为在这件事里毫无疑问有着一定的作用,是这样没错吧?”


张新杰看向喻文州,两个人对视上之后互相点了点头,紧接着喻文州站了起来,他看向孙翔,斟酌了一下词句后才问出声:


“孙翔你……为什么突然想看《守护甜心》这个……可以说是比较低龄化的动漫?”


“这个问题……准确说来也没有什么特别正经的理由吧……?就比如回忆童年这种也不是不允许吧??”孙翔目瞪口呆的看着喻文州一脸正经的问出这个……怎么看都有点羞耻的问题,顶着一张因为这个问题带上了些许薄红的脸挠挠头,略有些尴尬的回答。


“嗯……该说不愧是孙翔吗。很符合你的作风。”喻文州有些无奈的笑了一下,“如诸位所见,目前为止关于守护甜心到底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原因出现在这个世界暂时还不清楚,这个问题大概还要许久以后才能有一个准确的回答。”


“但是可以得出的是,这件事情必然与我们有关,或许是什么时候的某个行为、某一句话、某一件事,或者……是和我们有关的一个事物。”


“比如?荣耀吗?”叶修点点下巴笑眯眯的说,“和我们这群人都有关系的事物,荣耀是再明显不过的那一个了吧。”


“是这样。”喻文州看了他一眼,笑着点了点头,“所以对荣耀最为了解的前辈有什么好想法分享一下吗?”


“啧,你这个家伙,”叶修摇着头顺便咂咂嘴,“你刚进联盟的时候也没这么心脏啊,这都是跟谁学的?”


“嘛……跟谁呢?”喻文州丢下一句意味不明的话就没再继续下去,当务之急并不是在这种事情上过多纠结,“接下来的问题是他们的能力。”


“到目前为止,有谁因为守护甜心经历了什么比较……不合乎常理的事情吗?”喻文州用手里的笔敲了敲放在桌子上的本子,清脆的声音让这群被一大堆问题困扰的人回了回神,“就比如,这群小家伙说的形象改造这一类的。”


“emmmm……变身?”经历过形象改造的方锐表情沉重的眨了眨眼,“不过我也只是经历过形象改造,变身这件事情这群小家伙包括海无量都一直含糊其辞的,完全没说什么更详细的东西。”


“那,前辈?”喻文州闻言看向了叶修,看上去一副求知少年的真诚感,“你还知道什么其他的东西吗?”


“很遗憾,事实是我并不知道。”叶修摊摊手顺便耸了耸肩,“如果真要说什么和你们不一样的地方大概就是我比你们的心灵之蛋多,多很多。不过这个事情习习看过的那部动漫里面应该已经发生过了。”


叶修说完之后放下手看向孙翔,被注视着的孙翔点点头,表示认同叶修说的话。


“确实是……完全就和里面那位主角一模一样,只不过……性别不太对……”孙翔的话语越说声音越小,到最后干脆变成了一个人的嘟嘟囔囔,然后又像是想到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猛然提高了声音,“但是似乎那位主角的形象改造和变身这些比叶修迅速多了?目前为止叶修你还没有经历过守护甜心带来的形象改造吧?”


“?我吗?”叶修没想到这件事情会突然拐回到自己有没有经历过这件事情身上,他挑了挑眉,不是特别在意的说,“目前是没有,而且你想让我跟一群自己外貌几乎一样的小家伙——当然除了苏沐秋那家伙,形象改造成什么样子啊习习?想让我拿一把千机伞四处乱挥呢,还是想看我弹钢琴?或者想让我拿却邪?”


“?谁谁谁谁想看你形象改造啊?!”孙翔脸猛的涨红,“发生这么稀奇古怪的事情也就只有你才能还是这么一副好像无所事事完全不放在心上的样子了吧?!”


“哎呀……别这么说嘛。指不定你今天晚上就能看到呢?”叶修随意的摆摆手,说了句话敷衍一下孙翔,就突然变得正经起来,“不过说到这里,有个问题我觉得我们需要讨论一下。孙翔,”


“?在呢,怎么?”孙翔疑惑的抬头看了他一眼,应了声。


“既然这件事情可能和你有某种必然联系,那么在我们都具有这个名叫心灵之蛋的东西的时候,你的那颗——或者那几颗,在哪里?”


“我吗?”孙翔指了指自己,“我没有这种东西。不知道为什么就在你们的心灵之蛋出现的那天晚上我做了个梦啦,有个声音给我说什么……因为横刀现在也不在我这里,一叶原本也不属于我,所以我的心灵之蛋好像……有点类似快递迟到的样子?总之就是说需要我等,可能在一切结束之前会到我身边来,也可能不会……”


“……所以,孙二翔你这跟跑龙套有什么区别?”黄少天呆愣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猛然被自己说的话逗到开始笑个不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羊习习你居然是个跑龙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切结束之前’……”从话里捕捉到重点的几个人开始思考起了这句话代表了什么东西。


“果然这件事情不是偶然发生的啊……这是要我们干什么?学守护甜心这部动漫一样拯救人类?”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说着这种听起来很神奇的话语。


“大眼,你是怎么知道守护甜心这部动漫是讲拯救人类的啊?”叶修看着孙翔听到王杰希的话之后一脸‘啊找到同伴了’的呆滞,没忍住笑着问了出来,“莫不是你也看过这部动漫?”


“嗯?”王杰希闻言冲着叶修举起了手里的东西向他展示,“当然是刚刚查到的啊,这种东西怎么看都不像我会看的东西吧?”


“嗯……对对对,魔术学者王不留行的操控者魔术师王杰希,绝对不看什么魔法少女动漫。”叶修强忍着笑意说。


……


“没想到讨论这么几个问题就这么久过去了呢……”喻文州看了看外面的天色又看了看时间,松了口气说到,“那么今天就先休息吧,刚好我回房间整理一下这些情报,明天我们继续。”


“啊……那我就先上去睡啦……大家晚安……”叶修打了个哈欠率先站起身往楼上走去,留给仍坐在客厅的人一个背影。


“都去睡吧。”苏沐橙也站起身上了楼,“大家晚安~”


“嗯,晚安。”


“晚安。”


“安。”


……


这个晚上的安静,在孙翔大半夜起来上厕所的时候,被打破了。


“我去……叶修为什么,坐在客厅弹琴啊?!”


“不对不对,”孙翔有点崩溃的摇了摇脑袋,“兴欣的客厅到底为什么会有钢琴啊??!!今天下午还没有的吧?!”


Tbc.

啊……

我终于更了……/趴

目前的世界观就先搞成这个样子,等我什么时候有时间理一理/趴


评论(11)
热度(3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