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我怎么多了个蛋???(14)

☆非典型守护甜心paro

☆账号卡=守护甜心

☆前篇戳tag“我怎么多了个蛋”或戳合集

☆解释完了开始皮

☆欧欧西预警!

“卧槽……假的吧???”孙翔一脸懵逼的看着客厅正中央坐着的叶修,内心的惊讶促使他跌跌撞撞的往后退了两步,被脚后跟挨到的台阶绊了一下之后一屁股坐在了台阶上,却还是没在意自己这番行为到底多么的呆笨,仍旧呆呆的望着客厅。

无论从哪种角度来讲都十分熟悉的身影坐在客厅正中央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钢琴凳上,白皙纤长的手指按在钢琴黑白交加的琴键上,优雅从容地弹奏着舒缓轻柔的安眠曲。

即便被孙翔发出的声音惊扰到了,对方也只是淡淡的回头看了他一眼,手下动作却丝毫未见停顿,一个又一个轻柔的音符伴随着手下的动作传到每个能听到它的人的耳朵里。

啊,不过现在能清楚的认识到是谁在弹这首曲子的,大概只有孙翔一个人吧。

“……”坐在台阶上以一种傻呆呆的姿势就算了,眼睁睁看着叶修这家伙就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就又把头扭了回去,这种事情……完全忍不了啊??

“喂!叶修!”孙翔拍拍屁股站起来,冲着还在不紧不慢弹钢琴的人喊了一声,“你大晚上不睡觉在这里弹钢琴??还有那是哪里来的钢琴啊??喂!回答呢?”

“……”孙翔想要获得回答的那个人并没有给他分过来一个目光。

“……行吧,我今天晚上就坐在这里看你还要弹多久的钢琴。”孙翔喊了好几次却得不到丝毫回应之后,觉得自己的睡意也被消磨的差不多了,索性自暴自弃一样的直接坐在刚刚绊倒自己的台阶上,手掌撑着下巴半闭上眼看着对方弹琴的背影。

过了没几分钟,孙翔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没忍住嘟囔了一句:“真是的……到底怎么一回事……叶修这家伙弹钢琴就算了,估计现在也没几个人不知道这家伙会弹钢琴,但是大晚上的到底是从哪里来的钢琴让你弹啊???”

“除非……形象改造?”想到这一点的孙翔猛然抬起头,又思考起了叶修身边的几只守护甜心到底有哪只的外形或者其他的什么和眼前弹钢琴的一幕比较接近,“……是那个,穿着黑色小燕尾服的吗?好像是叫叶小迷?”

“……”孙翔说话前还在不停演奏的音乐声突然停了下来,弹奏钢琴的那个人在音乐停止后也转过了身,无声无息的看着孙翔十分认真地思索和嘴里无意识说出来的自言自语。

“……不想被认出来。”淡漠的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从刚刚弹钢琴的那人身边传出,分明空无一人的地方上此刻却仿佛有一个小玩偶一样大小的小小的虚影浮现,正是孙翔刚刚猜测的叶小迷,“这样……修修会很麻烦吧……?”

“那就麻烦你……先忘掉好了?”小小的虚影身边随着这句话的落下开始萦绕着一些从叶修身上溢散出来的光点,光点不断地聚集在虚影附近,一个少年身形的凝实的身形显露了出来,“唔,毕竟想着因为是修修的朋友所以打算晚上弹钢琴让你们睡好一点这种事情……如果反而让大家觉得修修身上可能有什么问题的话,就不好了呢。” 

话是这么说,但是这位方才出现的少年并没有做什么和他说的话相匹配的行动,他只是做到钢琴旁弯下腰,搂住了坐在钢琴凳上的青年的身体,原本端坐在钢琴凳上的叶修的身体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软倒下来,软软的靠在少年早已准备好的臂弯里。

“叶修……”丝毫不在意孙翔在他身后一副目眦欲裂的样子,叶小迷只是淡淡的冲那边一挥手,就再不顾那边突然无法动弹的孙翔,目光专注的看着倒在自己怀里睡的深沉的叶修,墨黑色的眼眸中翻涌着不知多么深厚的数不清的思绪。半晌,他低下头,将自己的脸贴近在叶修脸侧,鼻端呼出的热气扑在叶修的耳廓上,晕出一片浅淡的红色,“什么时候……我才能告诉你这一切的来由,和我所拥有的、不应该出现在我身上的东西呢……?”

随着话音的落下,一个轻柔而克制的吻,悄然落在了叶修的额前,又一触即分。

一个简短的不能更加简短的触碰里蕴藏了多少说出来能让一群人感到恐惧的思想,怕是也只有这一个人知道。

被不知名的力量制在原地的孙翔早在叶小迷的那一句话出现之前就不知为何自顾自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进行完这一动作的叶小迷抬起头,怀中依旧稳稳的揽着叶修软趴趴的身体,目光冰冷的看着孙翔之前坐着的那处台阶。

“……你很无聊。”冷如寒冰的声音从他嘴里传出,“收起你那种恶劣至极的讨好人的行为,这个时候除了我没人知道你干过这种事情。”

过了一会,眼见没人应声,他又忍不住轻声嘟囔:“真不知道你这种恶劣的性子,到底是怎么让他对你那么青睐的。”

——还真是,想想就很让人烦躁啊。

“呵呵,谁知道呢?”看起来似乎是打定主意要膈应叶小迷,在这句话刚落下的时候,那处台阶上就有一个身影像叶小迷出现时那样缓慢的凝聚出来,“毕竟他可是抛弃了你选择投入我的怀抱呢?嗯……虽然似乎也算不得真正意义上的怀抱,不过比起你来说,我受到的待遇要强得多吧?”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可以在梦中和他好好的交流,而你只能作为一个守护甜心陪在他身边的原因?”台阶上站着的人笑笑,嘴里说出的话却丝毫不讨人喜欢——起码对于叶小迷来说,眼前这个人简直到了让他深恶痛绝却还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和对方合作的地步。

“啧。”少年那张冷漠的脸上突然露出一抹鄙夷,“你以为你算什么,说到底就算让我们所诞生的事物有多么让他喜欢多么让他厌烦,那也只不过是一些物件,而不是我们本身吧?就这点而言,能和他朝夕相处的我,以及只能凭借梦境这个不稳定因素和他相处的你相比起来——你觉得是谁的优势更大一些?”

“好吧好吧,虽然不是很想赞同你的这种说法——处处充满了狡辩的心思,”青年挠挠头从阴暗的台阶处走下来,暴露在明处的脸是和叶小迷以及他怀里的叶修相差无几的面孔,“但是不得不说,我没什么好的理由反驳你的这种观点,毕竟除了我们,谁也不知道我们到底来自哪里,又要去往何方——包括他也一样。”

“所以同病相怜的你和我,真的不需要再次努力的心平气和坐下来谈一谈吗?”

“谈一谈,关于如何让他,还能存在于这个世界上这件不论于谁而言都极为重要的一件事?”

“RY,别以为你很了解我。”叶小迷啧了一声,“要不是这件事情事关他的未来,我根本不会搭理你的,我以为你知道。”

“是啊是啊,我很清楚这件事。”RY笑了,他看着眼前满脸不屑和不满的少年,轻缓又让人无法拒绝的说,“但是我也知道,如果没有我,你一个人也解决不了这件事情,不是吗?”

“来自某个不知名时间点的叶修,或许叫你钢琴家更合适?毕竟这个职业着实不太适合这个世界的叶修本人呢。”

Tbc.

啊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我居然要写正剧吗?!

我刚开始沙雕的文风死掉了吗??!!

我明明一点都不会写正剧啊呜呜呜呜!!!

好吧,我把钢琴叶叶给你们自己去哭呜呜呜呜呜

一写正剧就难产就是我了QAQ

评论(20)
热度(3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