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荣耀新业务大公开?!

☆账号卡拟人设定

☆入坑第一作.jpg

☆还大冒险欠亲友的债 @狱獬 

☆合集内有后续x

00.

兴欣–叶修V:今晚七点直播,房间号529。

【????我看见了什么?????】

【我叶要直播了????】

【我叶神要直播了????】

【我修宝要直播了????】

【我修修要直播了????】

【哈哈哈哈哈楼上几个怎么回事你们是要说尽叶神的各种昵称吗哈哈哈哈哈】

【是的!我们对叶修修的爱寄托在这些昵称里,送给叶修修爱的温暖!】

【惊现满分作文!楼上你是语文课代表吗】

……

【wok好多大神都转发了修修的微博啊[截图]】

兴欣–叶修V:哎鸭,这不是咱冯主席给布置的任务嘛。刚好最近闲顺便搞定咯。//@霸图–韩文清V:胡闹。//@霸图–张佳乐V:我去老叶为什么你都开始直播了????//@霸图–张新杰V:将副队您能把标点好好带上吗?//@轮回–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是前辈为什么突然想直播,能带他一起吗,顺便我也是这个意思^_^//@轮回–周泽楷V:前辈,直播,带……QAQ//@微草–王杰希V:怎么突然要开直播?@兴欣–叶修//@蓝雨–喻文州V:期待前辈的表现。^_^//@蓝雨–黄少天V:什么什么什么老叶你为什么突然要开直播啊你要直播什么啊??//@兴欣–叶修V:今晚七点直播,房间号529。

【完了完了我们叶修修一天之内连着发了两条微博,妈呀这个世界要毁灭了吗qwq】

【楼上胡说!这明明是叶修修对粉丝爱的体现!】

回复:兴欣–叶修V:是啊我超爱你们的(ˊ˘ˋ*)♡

【!!!叶修修我们也爱你!!!】

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叶修轻笑了声,转眼又犯起了愁。

荣耀开了这么多年,科技也不断往前跑,倒不是不能理解联盟的这种做法,毕竟商业化才有价值,适当的商业化于荣耀于联盟于职业选手无疑都是有好处的。

可是……

这不是你们一玩就玩这么大的理由吧???

叶修看着电脑屏幕旁边的读卡器,陷入了久久的沉思。

01.

叶修,一个天不怕地不怕对谁都能开嘲讽的男人,一个离不了烟和荣耀的男人,今天首度既不抽烟也没打荣耀。

哎,少年不知愁滋味啊。

思前想后也没想出个什么东西的叶修看了眼时间,十分无奈的开了直播间。

“哟,你们好啊,我是叶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修修!!!!!!!!】

【修宝啊!!!!麻麻爱你!!!!】

【噫呜呜噫我关注了十年的男人他终于肯开直播了】

【趁着没人抱起叶叶我就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叶声音超好听啊还有前面那个你给我把叶叶放下!!!!他在我床上!!!】

“呵呵。”叶修看着屏幕上不断刷过的弹幕,发出了两声轻松的笑声,“不扯那么多,反正你们对我了解的也差不多了啊,不知道的自己出门左拐百度去哈。”

【hhh我叶一如既往的皮。】

【十年叶修,一皮既往】

【一皮既往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嗝】

【awsl叶叶声音真好听】

【阿伟怎么又死了????阿伟不要面子的啊?】

“首先我得很大家说明,”叶修一脸沉痛的看着屏幕,“这次直播真的不是我本意,是老冯他让我来的,说是为了让前任荣耀第一人公开这个消息更有说服力。”

【嗯嗯嗯????公开什么??什么公开??】

【叶叶你要公开和谁在一起了吗????】

【楼上滚粗叶叶是我的是联盟的!】

【等等叶叶你原本没打算给我们粉丝发福利的吗qvqqq】

“咳咳,这都哪跟哪啊。”叶修无奈的看着一排排问他是不是要结婚的弹幕,觉得不制止不大行,“是荣耀官方的新业务,我来宣传一下而已。”

“况且真要发福利哪能这么发,”他摊开手,“毕竟我那么爱你们你们说是吧?”

【是是是!!!】

【对对对!!!】

【没错没错没错!!!】

【对的对的对的!!!】

【夜雨声烦:wok老叶老叶老叶你跟谁学的跟这么多人表白要表白你也只能跟我一个人说你看到了吗看到了吗看到了吗???!!!】

【索克萨尔:前辈退役回家的这些日子好像学了不少东西呢,什么时候能让我领教一下吗?^_^】

【王不留行:叶修,你终于肯承认你是爱我的了,我好开心。O_o】

【大漠孤烟:胡闹。】

【石不转:前辈在这种大型场合还是收敛些的好。[扶眼镜.jpg]】

【一枪穿云:前辈、比心心ovo[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楼上惊现真人大佬!!!】

【我叶,还是这么富有魅力。】

“好了好了偏了啊。”叶修还是笑,“我们正式开始吧,再不开始老冯会把我吃了的QAQ”

【!!!卖萌的修修!!!awsl!!!】

【No more me!!!!!!!】

“昂……”叶修沉吟了一会,缓缓开口,“从哪里开始说起呢……”

“这么说吧,全明星大家应该没看过现场也看过直播或者录屏才对吧。”

【是的是的是的】

【对的对的对的】

【没错没错没错】

“那、账号卡的全息投影你们也看过了对吧?”

【是的是的是的】

【对的对的对的】

【没错没错没错】

【等等、我觉得……有些不对……】

【账号卡???和账号卡有关吗???】

“没错,不过不仅和账号卡有关,还和银武有关,”叶修摊摊手,“前一阵子联盟把我们这些战队核心人员的账号卡全借走了,说是要测试什么东西,结果就是我连着好几天没打荣耀,这也就算了,今天还给我添了个死大的麻烦。”

“对的没错,他们把这些账号卡全给我寄过来了,还附带了一张卡片。”叶修一脸沉痛的把卡片上的字放到摄像头前。“上书‘请将账号卡插进读卡器读取数据。叶神请你配合工作哟。’”

“太过分了,实在是太过分了。”叶修满脸悲愤,“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他们根本就不信任我,枉费我还拿了个世界冠军回来,真是太令我伤心了。”

【这个联盟欺负我们可爱的叶修修,不如我们把它……】

【粘上鸡蛋液,裹上面包糠,丢进油锅里炸至两面金黄?】

【隔壁小孩老人都馋哭了???】

【吃了还想再来一口???】

【我是隔壁小孩,我是直接哭呢还是走程序?】

“但是荣耀的事比天大,况且我账号卡被借走那么久连个boss都抢不了。”叶修整理了一下表情,“所以我还是读卡了。”

“然后……”

“master,你在干嘛?直播吗?”一个好听的男声从旁边插进来,“是在完成主席给你布置的任务吗?”

“master!要抱!”另一个软软糯糯的小奶音也跟着说。

【哎哎哎????master????这是什么新鲜的普雷吗????】

【这个声音……好好听好可爱啊qvqqq小奶音赛高啊qvqqq】

【这个神奇的称呼……果然是和所谓的新业务有关吧?】

“啊啊是的是的,”叶修无奈的声音从音响里传出,“这就是要公开的新内容了——荣耀账号卡人物实体化。”

画面中又出现了两个人,和叶修相差无几的面孔,只是一个穿着一身花花绿绿的装扮,年龄也和叶修差不多,另一个则是手里抱着把小伞,装扮和小伞颜色差不多的休闲服的小孩子。

“再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只大的是笑笑。”叶修拉着君莫笑走到摄像头前,又转手抱着另一个过来,“这个小孩子是千机,君莫笑和千机伞。”

【!!!!!!!!!】

【三个叶叶!!!!!!】

【幼叶跟小千机一样可爱的吗!!!!!】

【阿伟死了又活了然后又死了!!!!!】

【纵享三重欢乐噫呜呜噫!!!!!!!】

【我们叶叶不出场是不出场,一出场就是三个叶叶qvqqq我死而无憾了】

【不行!不能死!我还要吸修!我还能吸修一百年![拍案而起.jpg]】

“master,这些弹幕是什么意思鸭?”千机伞软糯糯的缩在叶修的怀里,看着屏幕上疯狂滚动的弹幕,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拽了拽叶修的衣领。

“他们觉得我们千机超可爱啊~”叶修笑眯眯的看着怀里的小家伙,对于小他很多岁的孩子他向来很有耐心。

“那、修修喜欢我吗?”千机伞收到了叶修的答复,抬起头可怜巴巴的望着叶修。

“喜欢呀,我们千机这么可爱对吧?”

“master不喜欢我吗?”君莫笑从后面抱住叶修的腰,在对方的后背上委屈的蹭了蹭,“可是我很喜欢master啊,最喜欢最喜欢master了。”

“笑笑乖,我也喜欢你。”叶修扭过头蹭了蹭君莫笑的头顶发旋。

02.

此时,直播间里有几条弹幕带起了一波刷屏。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老叶老叶老叶我的账号卡是不是也在你那你倒是给我们放出来看一下啊!!还有那个君莫笑别以为你是老叶的账号卡就可以随便搂老叶的腰!!】

【索克萨尔:索克也在前辈那吧?^_^】

【一枪穿云:前辈、腰、一枪……QAQ】

【无浪:队长是想问一枪穿云是不是也在前辈那,以及他都没搂过前辈的腰。】

【大漠孤烟:……胡闹。】

【石不转:这会联盟确实玩的有些大了,这种事情都不提前通知一下。】

【王不留行:前辈,王不留行实体化还是大小眼吗?O_o】

【一叶之秋:你……不看看一叶之秋吗?】

【百花缭乱:快快快老叶老叶给我看看我的百花缭乱啊!】

【沐雨橙风:叶修哥……我想看看沐雨qvq】

此刻的叶修正被君莫笑和千机伞蹭来蹭去。

屋内突然弥漫起了一阵烟雾,随着烟雾的缓慢褪去,直播间里的观众惊奇的发现这个屋子里又多了十来个人。

夜雨声烦和冰雨、索克萨尔和灭神的诅咒、王不留行和灭绝星辰、一叶之秋和却邪……

许多熟悉的角色和熟悉的银武以自己实体化的姿态纷纷显现出来,团团围绕在了叶修周围,然后齐齐说出了同样的话语。

“我喜欢你,叶修。”

“我喜欢你对荣耀那种不顾一切的热爱。”

“我喜欢你对每个角色温柔的目光。”

“我喜欢你对每次胜利后淡然自若的目光。”

“我喜欢你对队友毫不避讳的坦荡。”

“我喜欢你对后辈的敦敦教诲。”

“我们喜欢你,喜欢这样带些嘲讽却也不失温柔的你。”

“你是荣耀大陆的神,是所有账号卡公认的神明,是我们的神。”

“你是我们的神,是我们的信仰,而没有人会不喜欢他所信仰的神明。”

“没有人会不喜欢你。”

“没有人会不喜欢身为荣耀之神的你。”

“心怀荣耀,便战无不胜。”

“你是最好的、最棒的叶修。”

“最喜欢你了。”

FIN.

最喜欢叶修修了(●'◡'●)ノ❤

评论(39)
热度(1626)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