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你不知道的搭档争宠现场

☆是君莫笑是个手残你信吗这篇的后续

☆依旧直播体(半?)

☆是笑笑和千机的搭档x

☆置顶有抽奖→点它


自打上次的直播里,叶修十分残酷无情(?)的揭露了君莫笑的手残的真相,千机伞又完全不自知的刷了一把存在感之后,君莫笑似乎自闭了很长时间。

为什么说是似乎呢?

因为那次直播之后,叶修的直播间又是好久都没有动静,就连君莫笑似乎自闭了好久还是从粉丝群里的一些玩家那里知道的。

说来也巧,那次直播好像让千机伞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以往在荣耀里都是和君莫笑搭档战斗的千机伞头一次发现原来自己上手玩荣耀是这么的愉快。

于是自那以后幼小版千机伞的爱好从一个变成了两个,从只喜欢黏着叶修变成了一边黏着叶修一边打荣耀。

刚好这几天君莫笑一直在因为叶修上次直播毫不留情的拆穿他而赌气,虽然说是一副不乐意他靠近的样子,但是次次看过来的时候脸上都写满了“你怎么还不过来哄哄我”,这么一个分明俊朗清瘦的青年蹲在地上还一脸委屈巴巴的仰着脸看你的时候,跟一只求抚摸的大狗狗也没什么区别,饶是叶修都有些抵挡不住。

别人要来哄他也不答应,只是自顾自的一言不发的挪个位置挪到叶修附近,摆明了“你不哄我我就一直在这蹲着了”的架势,千机伞最近也喜欢打荣耀,既然如此,叶修索性也就把账号卡留给千机伞去练手,自己在旁边看着他顺便哄一哄自家这张成精之后就愈发有自己的想法的账号卡。

所以这几天有不少玩家都在第十区里见到了以往一直跟各路野图boss打的不死不休的君莫笑大佬,其中也不乏有兴欣公会中平时和叶修经常约着下本的人。

这其中就有不少玩家上去和君莫笑搭话,问的无一例外都是“叶神你最近怎么都不打Boss了”、“是最近发生什么了吗”之类的话。

结果收到的回复却处处透露着一股天真烂漫的气息,而且一看……就不是叶修本人回复的啊!

要是真有什么时候叶修能像回复一样说一句“大哥哥你找修修有事吗”,那大概只能是世界毁灭或者叶修本人变成小孩子了吧。

是的,回复他们的当然不可能是叶修,而是最近用着君莫笑的账号卡玩的千机伞。

“修修最近在哄笑笑,所以我就用修修的账号卡玩啦。”

“笑笑脾气好大……修修哄了那么久他还是看起来气鼓鼓的QAQ”

“QAQ笑笑讨厌,修修这几天只顾着哄他都不怎么理我了呜哇——”

于是越被人问越觉得委屈的千机伞再不知道第几次回答别人问他的这类问题之后,到底没忍住委屈哭了出来,小小一团缩在叶修特意调高的电脑椅上哭的稀里哗啦好不凄惨。

旁边哄君莫笑的叶修都被这突如其来的阵仗吓到,一时半会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还是在君莫笑的提醒之下他才发现是刚刚还在好好玩荣耀的千机伞不知怎么就哭了。

“千机?怎么了这是?”叶修走过去想把他抱起来,“不是刚刚还玩的好好的吗?怎么了?游戏里面有谁惹你了吗?”

“呜……”千机伞没回答,还放在键盘和鼠标上没放下来的手不知怎么的乱点了一阵,意外的把那个直播间打开了,但是忙着哭和着急安慰对方的叶修谁都没有注意到。

“乖,怎么啦?”叶修把他从电脑椅上抱起来,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轻声细语的问他,“怎么突然不高兴啦?”

正在网上冲浪结果突然发现这个直播间又一次在不知不觉中开了的粉丝有点懵逼。

【唔?刷论坛刷着刷着发现直播间开了于是迫不及待的点进来,结果这是……?】

【咦?看样子像是不小心打开的?】

【呜哇这个声音……谁在哭啊?听起来好像是个小孩子?】

【声音好软……叶叶家里面的小孩子现在好像也只有千机吧……等等,千机???】

【什Σ 认真的吗,我亲友刚刚还跟我说她在荣耀里面遇到拿着君莫笑打游戏的千机啊】

【+1……他们说刚刚好像还好好的?】

【是。好像是有人问了千机一些问题?】

【听说好像是问了笑笑和叶叶为什么会让他一个人玩荣耀?】

【还听说千机好像回答的最后一个人说修修忙着哄笑笑都没时间理他?】

【又听说好像那之后君莫笑就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了,千机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哭的??】

【……】

【有一瞬间我居然觉得……有点想笑(。)】

【……我也。】

直播间的弹幕没过几分钟就把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说的差不多了,但是没办法在对方没看到他们的情况下支招,一伙人也只能蹲在直播间里面干瞪眼。

【对了,笑笑人呢?】

【可能,去找陈老板请教如何哄小孩去了吧-_-||】

【噗。】

【我也这么觉得,刚刚后面有一坨埋在小被几里的不知名物体蠕动出去了】

【不知名物体……噗……】

【楼上那位姐妹要笑就笑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笑笑=某不知名物体】

【缩在小被几里缓慢蠕动出去的形容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时此刻被弹幕疯狂讨论的君莫笑到底在干嘛呢?

其实跟弹幕说的一样,他确实是出去找人取经去了,因此也丝毫不知道自己以为的酷哥形象崩塌的一无所有。

“修修、修修只顾着哄笑笑,都不理我了QAQ”千机伞被叶修抱起来之后,就抱着对方的脖子不撒手,被问了好几次之后才蹭着对方脖子奶声奶气的、还带着一点哭腔的跟叶修举报某位人士的不齿行径,“明明笑笑就看起来很乐在其中……还要表现的看起来好生气的样子,就是要跟我抢修修QAQ”

没找到人只能无功而返,刚走到门口的君莫笑十分不凑巧的听到了这一整段话,顿时整个人都僵住了。

……卧槽,无情。

万万没想到会被自己的好搭档买了的君莫笑一时半会不知道作何表示,只能傻呆呆的站在门外听着里面的千机伞一边撒娇一边揭他老底。

“……嗯?”听到千机伞哭诉的叶修表情仍旧带着哄孩子的柔和,但是眼底的神色和说话的语气已经有了那么一点点危险的意味,“笑笑还干什么了啊?能把我们千机气成这样肯定不止这点吧?”

“嗯、嗯QAQ”千机伞还是委委屈屈的,软哒哒的持续控诉君莫笑的惨无人道,“他还,在我们回荣耀里的时候,跟沐雨姐姐他们炫耀,说修修你最爱的是他quq。”

“这样啊……”叶修把他放到电脑椅上,曲着手指给他擦了擦眼泪,“千机别生气,修修去帮你教训他。”

门外站着的君莫笑:哦豁,完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

【亲密搭档一朝反目为哪般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千机切开也是黑的吗233333】

【笑笑: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惊恐.jpg]】

【千机:我说你有你就有[叉腰.jpg]】

【诸君,不知怎么我想起来一句话。】

【为了叶修狗就狗,谁和你是好朋友?】

【dei。就是它_(:з」∠)_】

【这么一说……总觉得账号卡和银武的相处,意外地有点像联盟那群汉子和叶叶在一起的时候……?】

【究、究极修罗场……(抖抖抖】

叶修放下千机伞后杀气腾腾的出去了,然后刚好在门口逮到试图偷跑的君莫笑一只。

此后的惨烈场景暂不叙述,坐在电脑椅上的千机伞吸了吸鼻子,正打算重拾心情继续打荣耀的时候,才发现电脑上弹幕刷的一波接着一波。

……咦?直播间什么时候开了?千机伞一脸懵懂的眨眨眼。

End.

君莫笑: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千机伞。

千机伞:修修求抱抱QAQ你看笑笑他又欺负我QAQ

君莫笑:……我zxbcoa974eq#!……%#@

评论(16)
热度(44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