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账号卡叶】君莫笑是个手残你信吗

☆是  荣耀新业务大公开?!这篇的后续

☆直播体

☆打算搞成系列

☆我又更新辽然后又被限流辽


自从上次叶修为了传达联盟那边对于账号卡拟人化成功的消息之后,这个直播间已经很久没有开过了。


不过作为叶修退役回家养老(?)之后广大热爱叶神的粉丝难得能吸到叶神的一个地方,这里每天还是会有许多粉丝蹲守。


某一天,这个直播间的名字突如其来的由原本的默认直播间名字变成了“在线围观君莫笑大大打荣耀”。


这个小变化很快就被一部分不懈蹲守直播间的粉丝们发现了,然后各自发到各自的亲友圈里、群里,没过多久这个很久都没有主播踪影的直播间就涌入了一大波观众。


尽管主播的摄像头还没有打开,直播间的画面上也没有任何画面显示,但是观众的热情依然没有一丝一毫的散失,直播间内的弹幕依然在疯狂的滚动。


【哦哦哦时隔好几天我终于要再一次看到我叶盛世美颜了吗!!!】


【喂喂喂上面那位姐妹冷静一下直播间名字都说了是笑笑啦[笑哭.jpg]】


【笑笑也好啊笑笑不好康吗!!笑笑和叶神长的多像啊!!!】


【嘿你这话说的我这个君莫笑粉就很不满意,不过看在你是个叶粉姐妹的份上。姐妹,一起吸叶吗?[似乎达成了共识.jpg]】


【前面几位叶粉解解等我一下我们一起吸啊!!![吸一大口叶修 jpg]】


弹幕正在互相交流粉籍以及……吸叶秘籍的时候,直播间虽然还是没有摄像头显示的画面,但是却突然传出来了一个声音。


“……mas你确定吗???”带着十成十的不确定和困惑的声音通过收音器传到所有正在直播间里蹲着的粉丝耳朵里面,“我觉得我应该……不会适合拿键盘打荣耀吧???”


【咦这声音……是我们家笑笑没错了吧?![突然激动.jpg]】


【有错呢。是笑笑,但是不是你家的是我家的!!![突然发疯.jpg]】


【楼上和楼上上两位姐妹大白天的做什么白日梦呢??笑笑明明在我床上躺着陪我一起碎觉觉!![想peach.jpg]】


【?只有我注意力在修宝和笑笑这是要干什么上面是吗?】


【是的呢,大概只有你一个。[摸摸傻鹅子的头.jpg]】


“哎呀别这么说嘛,”叶修带着调侃意味的的声音悠哉悠哉的响起来,“怎么说也是君莫笑大大,打个荣耀应该还是小问题嘛~”


“……虽然我并没有对我拿电脑打荣耀这件事情有多大的自信……不过既然mas都这么说了,”君莫笑明显的咽了咽唾沫,声音透着不能更明显的欲哭无泪,“那就,稍微试试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男人在干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地大笑.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笑听起来好委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wuli叶叶:[你一定行.jpg]】


【笑笑:[我觉得这不太行.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不是商量好的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笑笑和叶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我认真的怀疑你又开始想peach了,你不要闹[严肃.jpg]】


“噗……哈哈哈哈哈、咳咳,”叶修笑的有些呛到,他清了清嗓子,努力控制自己语气不带上那么明显的笑意,自觉还算正经认真的给君莫笑说,“没事,散人君莫笑大大,我们相信你。”


“……”别了吧。

君莫笑感到人生……卡生无望。


“不过说起来,笑笑啊,”叶修看他这样也没打算再继续逗他,想了想换了个话题,顺便解决一下自己的疑惑,“你们这群账号卡就这么从荣耀那个世界里出来了,账号卡的角色信息不会受影响吗?”


“嗯……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啊,”君莫笑摸了摸下巴想了想,“等之后有时间再告诉mas吧,把其他那几个都叫上……不过正常使用是没什么问题啦。”


“……喂,你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就算了,但是你甚至已经开始自觉的靠直播转移话题了吗君莫笑大大??”看穿了某人意图的叶修顿了顿,幽幽的叹了口气,面无表情的吐槽他。


“……”糟,被看穿了。

君莫笑突然觉得有一个脑子很灵光的master也不是什么好事,最起码在这种情况下还不如有一个夜雨声烦家那样的master来的痛快。


远在蓝雨俱乐部的黄少天突如其来的在这种天气炎热的日子里打了个喷嚏:谁、谁念叨我???不对不对,一骂二想三念叨……?谁骂我呢????


“咳,不管怎样这件事情之后再说嗯。”君莫笑故作淡定的举起手握成拳抵在嘴前轻咳了一声,“master既然开了直播那就要负起责任啊。”


“?”叶修有些茫然的看了他一眼,“你还记得这是让你打荣耀开的直播吗?”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两个人是什么大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没有什么可以继承的这两个人为什么想让我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楼上你别那么真实,你这样让我突然想起了被贫穷支配的恐惧[笑容逐渐凝固.jpg]】


【……怎么这两个男人他突然就不那么香了呢?[表情正在加载.jpg]】


【……穷归穷男人还是香的嘛。[呆滞.jpg]】


【……我们还是继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吧】


【嗯我赞同】


【所以笑笑要开始他的表演了吗xd】


“……ummmmm,那好吧。”君莫笑逃脱失败索性放弃挣扎,“不过……”


“嗯?”


“master,键盘和鼠标要怎么用?”


“……”


【哦对哦我们笑笑还是个农村人(?)】


【村……村通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位又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继承我的欠条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要继承你的欠条快去还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键盘用来发技能,鼠标用来调整走位。”叶修面无表情。


“……master我不是问你这个,我是想问你技能键位都是什么。”君莫笑也学习他同款面无表情。


“……”叶修觉得好像也是,自家账号卡再怎么不习惯这种游戏方式也不至于不知道是用键盘和鼠标操作这种事情,但是散人的技能键位多到一时半会也说不明白,于是他到最后想了半天只能告诉君莫笑,“你就随便打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能把叶叶这样的荣耀狂热粉丝搞成这样笑笑也是很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玩家 叶·热爱荣耀·狂热粉丝·修 被 君·不会荣耀·村通网·第一次玩·莫笑 击败了】


“……哦。”


于是听master话的君莫笑毫无心理压力的开始乱打,叶修在旁边看着他的动作对着摄像头那边吐槽君莫笑。


“啧啧啧,君莫笑大大你这不行啊。”叶修咂咂嘴,看起来很是惋惜的摇了摇头,目光充满着一股疑似慈母的光辉(?),“你忍心看你自己被打的落花流水吗?”


“……我倒也不想,”君莫笑手忙脚乱的按着键盘挪着鼠标,面上倒是看不出一丝惊慌,反而透露着一种生无可恋的意味,“可是我真的,完全不知道键位是什么,让我按键盘不如让我回去痛痛快快亲身上阵打一架来的快。”


“嗯?有道理,下次等你回去了带你飞哈君莫笑大大。”叶修靠着桌子,听到这话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仔细想了想,觉得对方说的有道理,“但是君莫笑大大你觉不觉得你有点手残?”


“……”


“亲身上阵我手不残,还很猛,真的。”君莫笑十分真诚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会有一种把上阵杀敌的大将军拉来当文官的错觉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没错我也发现了hhhhhhh笑笑看起来好委屈hhhhhhh】


【笑笑:你让我自己上我分分钟把他们团灭,我超认真的。】


【叶叶:这也没法反驳你就是个手残的事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头呢谁给我找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呢,”叶修也同样十分真诚的回答他,“手残的君莫笑大大。”


“……”

“……”


君莫笑和叶修两句话说完之后就开始面面相觑,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一时半会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绝美场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喂荣耀还没退出啊你们两个在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


【卧槽】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ummmmm……”俩人大眼瞪小眼的时候,身后电脑上的游戏页面可没有停,几乎完全遗忘了这件事情的二位在弹幕的一片“卧槽”声的陪伴中突然听到了一个颇显稚嫩的声音,“哎……这个好像没有那么难哎?修修!荣耀在这边世界玩起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吗?”


被点到名的叶修和另一位和叶修面面相觑的君莫笑一齐转过头来,看到小小的千机伞站在自己搬来的一个小板凳上乖乖巧巧握着键盘和鼠标,电脑屏幕上显示着大大的代表胜利“荣耀”字样,突然又一次陷入了沉默。


“……”

“……”


“?”千机看着他们呆愣的模样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怎么啦?”


“不,没什么。”叶修和君莫笑突然异口同声的说。

End.

所以千机是真正的boss呢x

限流重发打扰搭嘎辽

评论(14)
热度(72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染尘 | Powered by LOFTER